【日劇】波瑠伊勢谷友介初共演《生存結婚》進行斯巴達式婚活指導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22:波瑠主演夏季NTV土10連續劇《生存結婚》(サバイバル・ウェディング),大橋弘祐小說「SURVIVAL WEDDING」改編,以戀愛和工作都陷入人生谷底的女主角,遇上超怪人毒舌上司為主線,女性讀者之中9成都表示內容有趣大讚。

主角黑木沙也加(波瑠)本身在出版社工作,為了3個月後的婚禮而幸福地從公司辭職,就在最後工作的那天晚上,她發現未婚夫出軌,對方更先下手為強放棄和沙也加的婚約,於是她只能回到公司,向總編輯宇佐美博人(伊勢谷友介)要求復職。

然而宇佐美是個毒舌自戀的超怪人,他對沙也加說「要教你為什麼會被男人拋棄嗎?那就是因為你的市場價值相對較低」,同時他開出復職的兩個條件

1. 依我所說進行婚活,並在半年內結婚
2. 把直到結婚的所有婚活紀錄在雜誌上連載

沙也加面對雙失的困局,縱使無理也只能接受宇佐美的條件,開始了地獄式的婚活。一個因為市場價值低而陷於懸崖邊的女性,能在毒舌上司的斯巴達式教育下,火速改變人生嗎?

波瑠表示她今次演的沙也加雖然很努力但有點笨拙,會被總編輯及渣男前度等四周的人耍弄,為了那些看到沙也加感到有共鳴而想支持她的觀眾,她會努力地去演出,也希望大家可以在作品中看著沙也加的成長。劇中有很多個性豐富的角色,他們對峙之時帶出的氣氛和表情,是觀眾的注目點。

伊勢谷友介說他的角色宇佐美就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存在,加上他之前也演過被人討厭的社長,說不定自己過了40歲就變得和這類被討厭角色很配合,自己也希望在這路線上努力。但同時宇佐美作為總編輯也有在內心關注部下的一面,希望能演出這種感覺。也許他的演技會令人不快,希望波瑠不會太在意。

編劇為《交響情人夢》的衛藤凛,她過去因為編劇風格和宮藤官九郎相似而被為「女宮九」,今次是她在《交響情人夢》後12年來首次負責黃金檔連續劇,導演為《校對女孩》佐藤東彌等,《生存結婚》7月份NTV土10播放。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18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