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《羊與鋼之森》試影會山崎賢人鈴木亮平大談旭川美食


Share


【日影】05/21:山崎賢人主演《羊與鋼之森》20日舉行試影會,山崎連同鈴木亮平、上白石萌音、上白石萌歌、導演橋本光二郎出席。在劇中演調音師的山崎表示在閱讀原著時能想像當中的音樂和風景,雖然對調音師的工作不太熟悉,但自己作為演員工作上會盡力演出當中的真實感。

劇中演前輩的鈴木亮平就說導演要他讓山崎成長,不只是劇中角色,現實中也要當他的前輩,於是邀請他一起喝油。二人提及在外景地旭川有什麼美味的東西,山崎說是鹽燒內臟,鈴木則說是成吉思汗火鍋,大家都說旭川是「羊與之內臟之森」,引發現場笑聲。

本作的片尾曲「The Dream of the Lambs」由久石讓作曲編曲、辻井伸行演奏,是日鋼琴家辻井伸行在現場彈奏了此曲,讓演員以至現場觀眾都非常感動。山崎表示讓他有這天來到真好的感覺,也從琴聲中得到勇氣。

《羊與鋼之森》6月8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1,19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