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5/20: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傳6月結婚,松岡茉優轉事務所原因是被權力欺凌,山田孝之實現「勇者摸巨乳」夢想,《絕對零度》月9復活澤村一樹主演,《花過天晴》今田美櫻中華風E奶寫真


Share



【動漫】《鬼太郎》新動畫貓女變8頭身時尚美女藍本竟然是菜菜緒!

【動漫】05/17:菜菜緒加入《鬼太郎》?現時播放中的動畫《鬼太郎 第6期》,鬼太郎的女友「貓女」由過去的2頭身純樸少女變成今次的8頭身纖瘦美女,在第2話登場後成功引起網絡話題,觀眾都認為貓女變得時尚有新鮮感。

然而這個改變背後原因非常有趣,有動畫製作公司職員表示,在製作人的訪問中他提及在進行角色設定時,曾提出「希望貓女像菜菜緒」的意見,初時由原作者水木茂創立的「水木製作公司」團隊對這想法感到懷疑,但設定完成後覺得這樣的貓女很有趣,於是落實使用,該製作人也對於得到對方的信任而十分感動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サイゾー


【日樂】香取慎吾草彅剛單曲奪冠媒體不作報導繼續害怕傑尼斯?

【日樂】05/16: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及草彅剛的組合「SingTuyo」配信限定首支單曲「KISS is my life.」以5.8萬次下載榮登於5月14日公佈ORICON每週數碼單曲排行榜冠軍,該曲為竹內結子主演Canon相機廣告中使用,她還和草彅的小狗共演成為話題,加上前SMAP粉絲的支持,成功奪冠。

有藝能記者表示,因為他們所屬的事務所社長飯島三智表明是配信限定,沒有進行大型宣傳,卻得到比想像中更好的成績,不過各大電視台及報章都沒有報導相關消息。6日舉行的廣告發表會上,雖然各電視台有前來拍攝,卻沒有播出和廣告及歌曲相關的部分,只有香取評論山口達也被解除合約的鏡頭。

無論是傑尼斯繼續向獨立的三人施壓,還是媒體為了避免得罪傑尼斯而自行審查,三子的發展在可見未來還是難以暢行無阻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ゲンダイ


【日藝】西城秀樹逝世享年63歲,兩度中風仍不放棄歌唱事業

【日藝】05/17:日本殿堂級歌手西城秀樹16日晚上11時53分於橫濱的醫院內因急性心臟衰竭逝世,享年63歲。他本身近年健康不佳,2003年及2011年曾兩度中風,因此出現說話障礙及右半身麻痺等問題。4月25日再度入院,就此一去不回。

西城秀樹1955年4月13日於廣島市出生,小學5年級和哥哥組成樂隊,高中時代於爵士咖啡店演奏時被發掘,不顧家人反對去東京發展,1972年17歲時以《戀する季節》出道一炮而紅,之後人氣不斷上升,與當時的人氣歌手鄉廣美及野口五郎合稱「新御三家」。

之後他名曲連發,包括《傷だらけのローラ》《激しい戀》《ちぎれた愛》《情熱の嵐》等,1979年翻唱外國名曲《YOUNG MAN》,以兩手動作表現「Y.M.C.A.」文字的舞蹈紅遍引爆熱潮,該曲大賣140萬張,也是TBS「THE BEST TEN」節目史上唯一一首連續兩週獲得「9999」滿分的歌曲,他也因此紅遍亞洲。

因為他的大紅,當年不少香港歌手都改編他的作品,包括羅文《好歌獻給你》,張國榮《愛慕》等,此外他和香港樂壇天后梅艷芳關係十分好,梅艷芳曾當西城秀樹歌迷會副會長,二人多次在舞台上合作,私下也會一起去遊玩,二人更因此傳出緋聞。2003年梅艷芳逝世時,西城秀樹曾撰文哀悼,表示「她像是我妹妹,祈求她能安息」。

2003年他去韓國開晚餐秀後中風,出現說話障礙,但他努力復健,更把過程寫成「不放棄 從中風的挑戰」一書,之後他再上舞台,2011年二度中風帶來右半身麻痺的後遺症,仍然不放棄歌唱事業,去年10月曾舉行公演及推出DVD,記念出道45周年,努力對抗命運的他,終於在昨晚走完他的人生路。

新聞源自: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


【日藝】白石麻衣寫真集破30萬,講談社:百年一度歷史偉業

【日藝】05/18:白石麻衣再創紀錄!2017年2月推出的寫真集「Passport」,推出兩個月已經突破20萬部,成為本世紀女性義人個人寫真集的紀錄,之後差不多每個月都重版,去年底ORICON發表的年度寫真集銷量榜以實銷22.9萬部成為冠軍,到了今年仍然持續重版,17日決定再第19度加印,累積發行量突破30萬!

講談社銷售部負責人表示,這是講談社創業100年歷史以來最大熱的寫真集,突破30萬本可以說是「百年一度歷史偉業」!白石也表示雖然這是讓她大大飛躍的寫真集,但聽到突破30萬本也感到驚喜,希望之後仍然會成為大家長期愛戴的一部。

 

新聞源自:日刊スポーツ


【日藝】宮崎葵宣佈懷孕,岡田准一將成為V6第四個爸爸級成員

【日藝】05/19:32歲宮崎葵宣佈懷孕,37歲岡田准一將當爸爸!消息在今天凌晨由「Sponichi Annex」率先公開,內容表示宮崎葵已經進入安期,預計今年秋天產子,二人也已向事務所報告,關係者表示宮崎希望在身體情況許可下繼續工作。

到了中午二人以聯名傳真的方式向各傳媒正式發表,內容表示要向大家報告已得到了新的生命,對於增添新的家族感到喜悅,每天都祈望著孩子能平安出生,目前是很重要的時期,希望大家能溫暖地守護他們。

這將是V6第四位爸爸級成員,2007年井之原快彥和瀨戶朝香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,2016年長野博和白石美帆結婚,剛於上週宣佈誕下孩子,加上今年3月森田剛和宮澤理惠結婚後,當上她和前夫女兒的繼父,在傑尼斯組合各自出現問題之時,V6已經成為現時最幸福的組合。恭喜!


【日藝】高畑勲送別會1200人參加,宮崎駿:他離開我也時間無多

【日藝】05/16:動畫大師高畑勲的送別會15日在他創立的「吉卜力工作室」旗下「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」舉行,現場裝飾了2000朵色彩繽紛的野花,共有1200人前來送別。多位長年和他合作的大師級人物發表感想。

和他長年合作,一起成立吉卜力的盟友宮崎駿擔任送別會的委員長,他在開場辭中回憶當年和高畑的相遇,是犬1963年某個雨後黃昏,他稱對方為「パク」,因為當年大家在東映動畫工作時,他總是在最後一刻才上班,打開自來水「パクパク」大口地喝,所以有這稱呼。他還讚高畑勳文化深厚,特別尊敬他為打造作品的不屈不撓精神。他一直以為高畑可以活到95歲,他的離開讓宮崎也想到自己時間無多。

因為吉卜力作品而成為大師級音樂家的久石讓,也在會上感激高畑的知遇之恩,他表示當年獲對方邀請為《風之谷》配樂時,他還是個無名小小,之後和他一直合作,能為高畑的遺作《輝耀姬物語》配樂是他的榮幸。此外他更說「沒有高畑勳,就不會有久石讓」。

吉卜力製作人鈴木敏夫則提及自己作為監製,和導演的立場永遠敵對,他和高畑由1981年的電視動畫開始就談了很多,也合作了5部劇場版,對於想和他一起拍的《平家物語》無法實現感到遺憾。此外也提及在吉卜力美術館舉行送別會,是他和宮崎駿「希望作為吉卜力的代表,在高畑喜歡的地方送別他」。

是日參加者包括《機動戰士鋼彈》導演富野由悠季,《男人真命苦》導演山田洋次,還有宮本信子、益岡徹、野野村真、本名陽子、竹下景子、瀧本美織,及其他多位曾為吉卜力作品當聲優的演員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2,41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