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5/20: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傳6月結婚,松岡茉優轉事務所原因是被權力欺凌,山田孝之實現「勇者摸巨乳」夢想,《絕對零度》月9復活澤村一樹主演,《花過天晴》今田美櫻中華風E奶寫真


Share


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,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,有最熱的日本劇集、電影、音樂、藝能等消息,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,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。

【日藝】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傳6月結婚,事務所正式承認二人關係
【日藝】松岡茉優跟隨宮崎葵轉事務所背後原因是被權力欺凌
【日藝】山田孝之實現「勇者摸巨乳」夢想?量度胸圍活動成熱話
【日劇】《絕對零度》於富士月9復活澤村一樹主演上戶彩回歸
【日劇】吉岡里帆新劇與井浦新田中圭挑戰社工面對低下階層
【日劇】《信用詐欺師JP》龍雷太中尾明慶前田敦子參戰上演家族情仇

【動漫】《鬼太郎》新動畫貓女變8頭身時尚美女藍本竟然是菜菜緒!
【日樂】香取慎吾草彅剛單曲奪冠媒體不作報導繼續害怕傑尼斯?
【日藝】西城秀樹逝世享年63歲,兩度中風仍不放棄歌唱事業
【日藝】白石麻衣寫真集破30萬,講談社:百年一度歷史偉業
【日藝】宮崎葵宣佈懷孕,岡田准一將成為V6第四個爸爸級成員
【日藝】高畑勲送別會1200人參加,宮崎駿:他離開我也時間無多

【寫真】《花過天晴》今田美櫻到台灣以中華風水著盡顯E奶好身材 (32P,片)
【寫真】朝日「美人巨乳記者」出口亞梨沙以G奶性感登上週刊封面 (25P,片)
【寫真】人氣急升模特兒松川菜菜花首創IG寫真正方形展示可愛性感 (28P,片)
【寫真】大原優乃榮登本年度寫真女王以童顏巨乳征服日本 (33P,片)
【寫真】10代最紅廣瀨鈴雜誌美照合集,漂亮野性冷酷等多種變化 (33P)


【日藝】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傳6月結婚,事務所正式承認二人關係

【日藝】05/16:三浦翔平及桐谷美玲結婚在即?「スポニチ」報導,交往1年的二人正為了下月提交結婚申請而進行調整。他們是2016年7月日劇《有喜歡的人》中共演而擦出愛火花,去年初已經有人目標他們約會,在春天正式交往,去年底被週刊公開。消息指現年28歲的桐谷有很強的結婚願望,向身邊人表明「想和這個人結婚」。

關係者表示,將於6月3日30歲生日的三浦,現正進行工作調整,現時他為AbemaTV主演日劇,相關拍攝完結後會以6月20日為目標結2,雙方已經向事務所作出報告。桐谷方面也早早為了結婚而推辭了要長期佔時間的日劇拍攝工作,包括本季播放中《懸崖邊的飯店》。

三浦翔平所屬的事務所面對記者提問回應「二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為事實」,首度得到官方認可及公開,但關於結婚的事,事務所說「還沒有決定具體的日程」,桐谷美玲所屬事務所則以「沒有相關的預定」否定了他們已決定婚期的事。

新聞源自: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

 


【日藝】松岡茉優跟隨宮崎葵轉事務所背後原因是被權力欺凌

【日藝】05/15:松岡茉優突然轉事務所,內裡原因是「權力欺凌」?15日事務所「Hirata Office」宣佈,宮崎葵、多部未華子、松岡茉優三人轉至「Hirata International」,因為兩家公司同系,所以表面上只是一般人事變動沒什麼問題,然而內裡卻另有文章。

女性自身報導,兩家事務所雖然同系,但工作方針很不同。宮崎葵對於今年3月上任 Hirata Office 社長的A氏很久以前已無法信任,故此決定轉公司,而松岡跟隨前輩的理由也同樣是管理層的關係。

事件源自3年前,當時松岡19歲,被FRIDAY拍到和男演員共乘一輛單車的合照,因為當時松岡已決定演出一家公營機構的廣告,流出的照片影響了機構原先要求的形象,結果演出告吹,當時她的經理人B氏大怒,罵了她數小時。

雖然松岡也為自己事業起飛時的輕率行為作出反省,但被經理人大罵數小時讓她精神大受打擊,就算之後B氏調職,她也無法平復權力欺凌的創傷,於是去年12月和母親一起拜訪當時的事務所社長,要求轉公司否則離開藝能界,結果她已於1月轉公司,只是沒有公開。

女性自身在5月10日向該事務所查問松岡移籍的事後,兩家事務所很快就更新了網站,並正式公佈了移籍的事。


【日藝】山田孝之實現「勇者摸巨乳」夢想?量度胸圍活動成熱話

【日藝】05/15:山田孝之實現「勇者摸巨乳」夢想?美容機構Co.Medical宣佈,5月19日會在「澀谷109」舉行活動,山田孝之將為參加者量度胸圍!海報上還有山田的親筆簽名作證,引發網民的熱議。

其實這是山田自己當創意總監的「me&stars」公司在1月31日舉辦「提供與明星一起進行尊貴體驗的直播拍賣」活動,商品是山田孝之本人一天工作指派的權利,結果由Co.Medical以2700萬円成功拍下,於是就出現了這次突破性的活動。

活動海報上表明當天10:30至17:00到場的女性可以接受山田孝之親自進行胸圍量測,完成後可以當場依照量度的尺寸購入該公司的內衣「Room Bra」,活動收入將全數捐贈給乳癌防治運動「粉紅絲帶」。如果因為害羞不敢讓山田孝之測量,可以改為請他代勞選擇內衣的顏色,讓他當短暫的男友。

在大家以為山田真的實現「勇者摸巨乳」夢想時,更詳細的宣傳單張卻以小字寫上「只會測量下圍,上圍請事先自行測量」。明明上方更大的文字寫上「山田孝之」「直接」「胸圍測量」,被網民認為是取巧。

雖然勇者不能在澀谷109公然表達對巨乳的愛,但也回應了他在《信用詐欺師JP》第5話的這句內容。相信他在月9演出也是和這次量度胸圍活動有關。


【日劇】《絕對零度》於富士月9復活澤村一樹主演上戶彩回歸

【日劇】05/17:傳聞又一次成真,早前傳出夏季富士月9為《絕對零度》新章,今天正式公佈為《絶對零度~未然犯罪潛入搜査~》,但主角由上戶彩改為澤村一樹,而上戶則會以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身份登場。

故事講述井澤範人(澤村一樹)是個不起眼的人物,實際上是前公安的精英刑警,因為某事件而被轉到總務部資料課當室長。資料課看起來是把警隊內的麻煩人物集中處理的閒職,實際上在進行某個重要的秘密計劃。

這計劃是把全日本國民的個人情報、全國的監控鏡頭、電郵及電話的通訊資料等收集成為大數據,再配合過去15年的犯罪資料,以人工智能及統計學進行分析,找出很有可能將會犯上殺人罪的高度危險人物,把個「未犯系統」實用化。資料課找到這些危險人物後就會出動進行潛入搜查,了解目標何時何地為何會殺誰,從而阻止命案的發生。

同時《絕對零度》的主角櫻木泉(上戶彩)也會繼續登場。距離上輯7年後,她已經成為一流的搜查官,但之後在某次搜查中突然消失完全沒有消息。到底她的行動背後隱藏著什麼?

澤村表示能參加挑戰新月9及新絕對零度的團隊感到很高興,刑事劇比其他作品更重視團隊精神,希望能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合力,在現場互相提出意見去拍好此作。看了劇本感到《絕對零度》是一直成長中的作品,以「未犯」為主角的新舞台,只有2018年的現在才能成立,請大家期待今次角色及故事的變化。

上戶彩則說經過了7年櫻木泉已經成長,希望可以向大家傳遞當中的空白時間,十分感謝大家讓櫻木泉繼續存在。這是她和澤村11年來的初共演,平時很有趣的他今次演帶神秘感的井澤範人,很期待他和櫻木之間會有什麼互動及關係。

《絶對零度~未然犯罪潛入搜査~》7月份富士月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
【日劇】吉岡里帆新劇與井浦新田中圭挑戰社工面對低下階層

吉岡里帆主演夏季日劇《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》(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),將成為她首部富士日劇主演作,共演者包括井浦新、田中圭、遠藤憲一。

劇集改編自柏木春子在「週刊 BIG COMIC SPIRITS」連載的同名作品,故事講述主角義經咲瑠(吉岡里帆)剛大學畢業,為了追求穩定生活而當上公務員,被派到社會福利事務所,為「接受生活保護者」(生活保護受給者)作出支援。

所謂「接受生活保護者」源自日本憲法第二十五條,內容是「全體國民都享有健康而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的權利。國家必須在生活的一切方面為提高和增進社會福利、社會保障以及公共衛生而努力」,政府會向貧窮人士及弱勢社群直接發放金錢,讓他們得到「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」,大約等於香港社會福利署的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(綜援)。

發放的金錢中,一半列入地方政府的財政預算,一半由中央政府負責,現時日本有超過200萬人領取。這制度在日本社會有很大爭議,因為領取這筆金錢就可以不工作而生活,被認為是養懶人,而且因為外國人拿到永久居住資格後也能領取,讓部分人鄙視這些在對社會有貢獻前就先拿取福利的新移民(情況和香港差不多)

咲瑠就在這個工作環境中,面對受保護者的不同人生,為了讓他們自立而奮鬥。她的同事包括負責指導她的前輩半田明伸(井浦新),絕不縱容受保護者,會作出冷靜及嚴格判斷的上司京極大輝(田中圭),在第1話中咲瑠在工作上首次面對的受保護者為阿久澤正男(遠藤憲一)。

吉岡里帆表示這是夏季播放的劇,會以不輸炎熱天氣的想法,演好有力量的主角。咲瑠雖然是普通的女生但也有其魅力,在普通地受教育普通地就職之下,透過這工作真誠地面向他人,也於在意自己能做到的事中得到成長。對於角色她很有共鳴,就算認真面對對方,但對方沒有改變的意識和信念就解決不了,這將會是她的演藝新挑戰。

編劇為《產科醫鴻鳥2》的矢島弘一,導演為《警報》本橋圭太,《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》7月份富士火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
【日劇】《信用詐欺師JP》龍雷太中尾明慶前田敦子參戰上演家族情仇

【日劇】05/14:長澤雅美主演《信用詐欺師JP》公佈第7話的嘉賓陣容,名為「家族篇」的此話有佐津川愛美、龍雷太、中尾明慶、前田敦子、岡田義德、櫻井雪、阿南敦子等參演。

第7話故事講述理查德(小日向文世)認識的服刑女性矢島理花(佐津川愛美)是資產家的女兒,因為她是父親與論要造(龍雷太)與情婦所生的孩子,受到母親和兄姊的虐待,10歲時就離開家庭。達子(長澤雅美)到監獄探望她,確認了她各父親18年來完全沒有聯絡,於是決定扮成理花以爭奪與論的10億資產。

與論本身年輕時曾進行違法的商業操作,作為經濟黑道而累積財富。他只對金錢和女性感興趣,現在患病在鎌倉休養中,和長男祐彌(岡田義德)、長女彌榮(櫻井雪)、幫忙家務的須間聰子(阿南敦子)共住,對於突然出現的「理花」,他們會有什麼反應?

龍雷太表示《信用詐欺師JP》和上次他演的月9《貴族偵探》一樣是有點脫離現實,但今次是有點像大人的童話,覺得非常有趣,自己也希望能夠演出一個大家不會忘記的老頭,請期待他的出色表現。對於初共演的長澤他說對方有獨特的魅力。

《信用詐欺師JP》第7話將於5月21日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2,35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