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8/05/19


Share


1位:香取慎吾以動感歌曲和強大影像拍出突破性的汽車廣告
2位:冰美人小松菜奈亮麗代言資生堂水果凍粉底
3位:澤尻英龍華以衣物香氣在花火下俘虜兩位小男生
4位:永作博美新木優子當母女擔心對方的問題送上美容飲品
5位:廣瀨愛麗絲以不同形象大吃麻糬及布丁感覺美味吸引
6位:菅田將暉半裸登場為止臭拿著噴霧對著腋下及後頸噴
7位:城島茂人氣急升在新廣告中拯救男人最痛


「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」Facebook專頁及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YouTube頻道,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,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。為照顧博客讀者,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,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,並以人氣排名,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!

第7位:城島茂人氣急升在新廣告中拯救男人最痛

【日本廣告】TOKIO隊長城島茂近日人氣急升,只因和他樣子一模一樣的謎之女歌手「島茂子」推出個人單曲,還是和隊松岡昌宏一模一樣那位家政夫當主角的日劇主題曲!雖然廣告內容是「男人最痛」的脫髮植髮,但考慮到他的年齡和頭髮狀態,應該會有一定說服力的說!

和拉麵 官方網站

城島茂 MRP RE-BORN「大家」篇

第6位:菅田將暉半裸登場為止臭拿著噴霧對著腋下及後頸噴

【日本廣告】菅田將暉今次為拍廣告半裸登場!拿著噴霧對著腋下及後頸噴,告訴大家 MEN’s Biore 推出了除臭噴霧,噴了之後怎樣出汗也不會有異味,很適合男生夏天使用。從另一個角度看,因為共演是搞笑藝人澤部佑,特別覺得菅田的身材和肌肉很不錯的說!

MEN’s Biore 薬用デオドラントZ 官方網站

菅田將暉、澤部佑 MEN’s Biore 薬用デオドラントZ「誕生」篇

第5位:廣瀨愛麗絲以不同形象大吃麻糬及布丁感覺美味吸引

【日本廣告】廣瀨愛麗絲廣告量越來越多,今次在不同場合以不同的形象,吃著芒果/抹茶/草莓麻糬,還有牛奶及抹茶布丁,無論是畫面還是甜點都很吸引的說!關鍵是如果你不留心,可能會以為這是日本廣告,實際上是香港東海堂的CM。的確自從該品牌拍出日本風廣告後,我的購買意慾增加,你呢?

東海堂 官方網站

廣瀨愛麗絲 東海堂「Pudding or Mochi」篇

第4位:永作博美新木優子當母女擔心對方的問題送上美容飲品

【日本廣告】新木優子和永作博美共演已經新鮮,二人還是演母女就更特別了,雖然二人年齡上可以,但因為永作一直以童顏見稱,有個像優子的女兒還是有點意外。二人代言「Chocola BB」這款美容飲品,以母親的口內炎和女兒的肌膚問題,帶出產品的兩種功效,女生看完去買吧!

Chocola BB 官方網站

新木優子、永作博美 Chocola BB「看哪裡?」「母親和女兒」篇

第3位:澤尻英龍華以衣物香氣在花火下俘虜兩位小男生

【日本廣告】澤尻英龍華早前取代了另一位名女優,代言衣物芳香劑「LENOR HAPPINESS」,廣告風格也隨著她而改變,由清新自然變得誘惑,同樣是賣衣物的香氣,澤尻就穿上浴衣在看花火時,以香氣俘虜兩位小男生,你喜歡這樣的風格嗎?我覺得以讓人留下印象的角度來看,澤尻版的確不錯……

LENOR Happiness 官方網站

澤尻英龍華 LENOR Happiness「企圖開關」「被香氣俘虜」篇

第2位:冰美人小松菜奈亮麗代言資生堂水果凍粉底

【日本廣告】小松菜奈是我個人認為很獨特的存在,最初並不喜歡她,因為她在我喜歡的《爆漫王。》電影演亞豆美保,一個渡邊麻友是絕配的角色由她這個冰美人去演太違和。但去年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已經覺得她不錯,即將上映我大愛的《愛在雨過天晴時》更是神來之筆,橘晶這角色在日本藝能界不可能找到比她更適合的人選!送上她的廣告,你喜歡她嗎?

資生堂 INTEGRATE 官方網站

小松菜奈 資生堂 INTEGRATE「試吧!水果凍粉底」篇

第1位:香取慎吾以動感歌曲和強大影像拍出突破性的汽車廣告

【日本廣告】前SMAP三子離開傑尼斯後,演出機會漸漸增加,更重要是廣告更多元化不再是只賣偶像身份。例如今次香取慎吾代言汽車品牌,以動感的歌曲和強大的影像,營造突破的感覺,最終破門而出,無論是人和車都令人感到帥氣!送上90秒的長版本,香取能夠代言世界級的品牌「寶馬」,真的太好了!

BMW X2 官方網站

香取慎吾 BMW「UNFOLLOW ~THE ALL-NEW BMW X2 meets Shingo Katori~」


歡迎訂閱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頻道,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。


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,請到「劍心日劇廣告情報」Facebook專頁及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,廣告每天自動送
送上: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1,66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週廣告精選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