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全國知名東山溫泉「廢墟旅館」終於由對手出資清拆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去年一家「廢墟旅館」成為全國熱話,地點在福島縣會津若松市的東山溫泉,那裡有一家連續9年獲得大型旅行社排行榜第1的溫泉旅館,窗外除了青山綠水,還有看起來像廢墟隨時會倒塌的建築物,大煞風景旅客紛紛投訴,情況在網上瘋傳成為火熱話題。

廢墟其實是140年前建成的旅館,5年前休業後旅館擁有者以無力管理為由,把土地和建築物贈與市政府,因為殘舊加上失修,外牆屋頂漸漸瓦解,形成另類奇景。最近對面那家冠軍旅館「くつろぎ宿」忍受不了,和市政府相討後,以負擔3000萬円工程費用為條件,成功啟動廢墟旅館清拆工程,預計下月上旬完成。

原來要旅館業要打擊對手,還有「自我廢墟化」這一招……

ANN News影片:http://bit.ly/1ROJTlA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38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