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宮崎葵宣佈懷孕,岡田准一將成為V6第四個爸爸級成員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19:32歲宮崎葵宣佈懷孕,37歲岡田准一將當爸爸!消息在今天凌晨由「Sponichi Annex」率先公開,內容表示宮崎葵已經進入安期,預計今年秋天產子,二人也已向事務所報告,關係者表示宮崎希望在身體情況許可下繼續工作。

到了中午二人以聯名傳真的方式向各傳媒正式發表,內容表示要向大家報告已得到了新的生命,對於增添新的家族感到喜悅,每天都祈望著孩子能平安出生,目前是很重要的時期,希望大家能溫暖地守護他們。

這將是V6第四位爸爸級成員,2007年井之原快彥和瀨戶朝香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,2016年長野博和白石美帆結婚,剛於上週宣佈誕下孩子,加上今年3月森田剛和宮澤理惠結婚後,當上她和前夫女兒的繼父,在傑尼斯組合各自出現問題之時,V6已經成為現時最幸福的組合。恭喜!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29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