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梶裕貴新著作2度重版被聲優前輩稱為「老師」感尷尬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18:《進擊的巨人》主角聲優梶裕貴17日在東京出席他的著作「某天全部變成你的力量」(いつかすべてが君の力になる)的發售記念活動,作品中有提及「終極的選擇」,被問及最近有什麼終極選擇,他說是晚飯後吃甜點,雖然想吃不是罪,但很晚才吃糖粉高的東西不太好,每日都會因此而煩惱,但結果都會吃。

他的這本作品是河出書房新社「14歲的處世術」系列新作,提及他在當無名新人時代的苦惱,還有對聲優這工作的想法。優梶裕貴表示他想當聲優就是14歲,現在的自己有東西想傳遞給在追尋夢想的14歲孩子。首次推出著作因`為不想妥協所以花了不少時間。此外他還說因為推出了著作,在聲優工作現場被前輩稱為「老師」欺負他。

「某天全部變成你的力量」10日發售後全國300家書店瞬間售罄,11日立即重版出來,15日已經決定加印第3版,非常受歡迎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63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