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本田翼從non-no畢業因感觸很多拍攝封面時落淚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18:本田翼將於明天推出的女性時裝雜誌「non-no」7月號畢業!她表示拍攝封面時在現場流下淚來,她平時不會在工作的地方哭,但因為過去多年的成長,短髮的形象,與粉絲親近,都是因為「non-no」才得到,回憶及感觸很多,因此就流下淚來。

本田由2010年17歲時加「non-no」當專屬模特兒,今次畢業號有她在美國洛杉磯的時裝照,還有回顧她在non-no的8年歷史,包括初上封面時的長髮樣子,之後她因為該雜誌的計劃而剪短頭髮,從此獲得人氣成為當家模特兒,雜誌將以照片和長訪問帶出她在non-no的軌跡。

此外本田將會在雜誌推出的19日到幕張參加「GirlsAward 2018 SPRING/SUMMER」中的「non-no」舞台,在那裡進行畢業演出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1,21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