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仲村亨主演《LAST CHANCE》銀行員為重建飲食集團奮鬥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18:仲村亨主演東京電視台夏季連續劇《LAST CHANCE 再生承包人》(ラストチャンス 再生請負人),江上剛同名小說改編,以現時日本三大銀行之一「瑞穗銀行」前身「第一勸業銀行」1997年發生的「總會屋事件」為藍本,帶出公司及人再生的主題。

故事講述主角樫村徹夫(仲村亨)在千歲銀行投資部工作出色,人生一帆風順,但之後銀行被收購合併,讓他人生大變。和他同期的銀行員相繼辭職,此時一位占卜師對樫村說「吃了七味辣椒就會有味道深厚的人生」,於是決意辭職,在找新工作中遇上一位投資公司社長,開始了為飲食連鎖店集團重建的工作。

仲村表示現在已經不是加入著名大企業就生活安定,終身僱用制是理所當然的時代,希望讓大家看到此劇後,能感受到有比努力工作更好的人生。今次是他首次演出大型企業的社長,背負著很多員工及其家人的生活,劇中將描寫主角努力地改變公司及自己的過程。

其他角色包括宮內亮(椎名桔平),東大畢業的他和樫村同期,本來是銀行合併準備室的成員,因為不認同之後業務的方向,自己創立經營顧問公司。山本知也(大谷亮平)是投資基金「JRF」的社長,過去曾在銀行和樫村一起工作,知道樫村離開銀行後,邀請他擔任自己當大股東的「DELICOUS FOOD」首席財政官。

佐伯隆一(和田正人)是「DELICOUS FOOD」的財務部員,在多名社員反抗空降的樫村時沒有誠見地接受他,為了讓品牌壯大而努力。岸野聰(勝村政信)是「DELICOUS FOOD」的財務部長兼公司創辦人之一,大愛公司的他對於從銀行轉過來的樫村抱不信任感。

岡田十和子(水野美紀)是「十和子FOOD」的社長,漂亮而且經營手段出色,不時對樫村作出關於飲食業的建議。樫村明子(長谷川京子)是樫村的妻子,十分支持轉職的丈夫成為他的心靈依靠。小澤幸太郎(龍雷太)是伊坂商事的董事,對「DELICOUS FOOD」感興趣的他暗裡支持著樫村的改革。

《LAST CHANCE 再生承包人》7月份東視月10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02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