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絕對零度》於富士月9復活澤村一樹主演上戶彩回歸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17:傳聞又一次成真,早前傳出夏季富士月9為《絕對零度》新章,今天正式公佈為《絶對零度~未然犯罪潛入搜査~》,但主角由上戶彩改為澤村一樹,而上戶則會以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身份登場。

故事講述井澤範人(澤村一樹)是個不起眼的人物,實際上是前公安的精英刑警,因為某事件而被轉到總務部資料課當室長。資料課看起來是把警隊內的麻煩人物集中處理的閒職,實際上在進行某個重要的秘密計劃。

這計劃是把全日本國民的個人情報、全國的監控鏡頭、電郵及電話的通訊資料等收集成為大數據,再配合過去15年的犯罪資料,以人工智能及統計學進行分析,找出很有可能將會犯上殺人罪的高度危險人物,把個「未犯系統」實用化。資料課找到這些危險人物後就會出動進行潛入搜查,了解目標何時何地為何會殺誰,從而阻止命案的發生。

同時《絕對零度》的主角櫻木泉(上戶彩)也會繼續登場。距離上輯7年後,她已經成為一流的搜查官,但之後在某次搜查中突然消失完全沒有消息。到底她的行動背後隱藏著什麼?

澤村表示能參加挑戰新月9及新絕對零度的團隊感到很高興,刑事劇比其他作品更重視團隊精神,希望能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合力,在現場互相提出意見去拍好此作。看了劇本感到《絕對零度》是一直成長中的作品,以「未犯」為主角的新舞台,只有2018年的現在才能成立,請大家期待今次角色及故事的變化。

上戶彩則說經過了7年櫻木泉已經成長,希望可以向大家傳遞當中的空白時間,十分感謝大家讓櫻木泉繼續存在。這是她和澤村11年來的初共演,平時很有趣的他今次演帶神秘感的井澤範人,很期待他和櫻木之間會有什麼互動及關係。

《絶對零度~未然犯罪潛入搜査~》7月份富士月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43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