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三浦翔平桐谷美玲傳6月結婚,事務所正式承認二人關係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16:三浦翔平及桐谷美玲結婚在即?「スポニチ」報導,交往1年的二人正為了下月提交結婚申請而進行調整。他們是2016年7月日劇《有喜歡的人》中共演而擦出愛火花,去年初已經有人目標他們約會,在春天正式交往,去年底被週刊公開。消息指現年28歲的桐谷有很強的結婚願望,向身邊人表明「想和這個人結婚」。

關係者表示,將於6月3日30歲生日的三浦,現正進行工作調整,現時他為AbemaTV主演日劇,相關拍攝完結後會以6月20日為目標結2,雙方已經向事務所作出報告。桐谷方面也早早為了結婚而推辭了要長期佔時間的日劇拍攝工作,包括本季播放中《懸崖邊的飯店》。

三浦翔平所屬的事務所面對記者提問回應「二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為事實」,首度得到官方認可及公開,但關於結婚的事,事務所說「還沒有決定具體的日程」,桐谷美玲所屬事務所則以「沒有相關的預定」否定了他們已決定婚期的事。

新聞源自: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25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