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樂】香取慎吾草彅剛單曲奪冠媒體不作報導繼續害怕傑尼斯?


Share


【日樂】05/16: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及草彅剛的組合「SingTuyo」配信限定首支單曲「KISS is my life.」以5.8萬次下載榮登於5月14日公佈ORICON每週數碼單曲排行榜冠軍,該曲為竹內結子主演Canon相機廣告中使用,她還和草彅的小狗共演成為話題,加上前SMAP粉絲的支持,成功奪冠。

有藝能記者表示,因為他們所屬的事務所社長飯島三智表明是配信限定,沒有進行大型宣傳,卻得到比想像中更好的成績,不過各大電視台及報章都沒有報導相關消息。6日舉行的廣告發表會上,雖然各電視台有前來拍攝,卻沒有播出和廣告及歌曲相關的部分,只有香取評論山口達也被解除合約的鏡頭。

無論是傑尼斯繼續向獨立的三人施壓,還是媒體為了避免得罪傑尼斯而自行審查,三子的發展在可見未來還是難以暢行無阻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ゲンダイ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05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樂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