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綾野剛主演《禿鷹》當收購專家化身金融界黑暗英雄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16:綾野剛主演夏季朝日木9《禿鷹》,社會派小說家真山仁大賣230萬部代表作小說改編,曾於2007年由NHK日劇化,由大森南朋主演,得到很高評價,於是2009年電影化,由日劇版原班人馬拍攝及演出,收入8.3億。今次改由朝日拍攝。

原著故事講述主角鷲津政彥曾收購大量陷入危機的企業並得到成功,但他也在當中對一成不變的日本社會感到厭倦,於是過著隱居生活。某天他的一位舊識到訪,告訴他代表日本的大型汽車公司「赤間汽車」在海外網絡上劣評如潮,似乎是被人狙擊,請他出手相救。

之後由中國政府出資的「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」代表劉一華宣佈要收購赤間汽車,似乎是為了取得日本的汽車製造技術,同時日本的MGS銀行行表飯島應赤間汽車的邀請當白武士進行收購,並由鷲津執行。然而面對中國政府的龐大資金,鷲津一方完全被壓倒,當中還隱藏著「破壞資本主義」的國家級陰謀,鷲津為了阻止,決定和一直有敵對關係的人合作,調動石油資金,與強國資金進行決勝。

今次新日劇版將由原作者真山仁以同一世界觀撰寫原創的故事,以鷲津(綾野剛)接連收購日本大型公司之中,除了金錢利益還有隱藏著的真正目標為主線。他的目標公司都有著腐敗的高層,由他大膽地在這些公司放進手術刀,不斷發起革命,當上日本經濟的黑暗英雄。

綾野表示今次演出時他最大的難關,不能以一般的方法去挑戰《禿鷹》,他希望讓這作品與大家面向明天的活力及生存的希望連繫起來,會和導演及其他工作人員不斷抱「維持現狀等於倒退」的信念,以全攻型的姿態戰至最後,跨越難關。

劇集已於5月初開拍,同時公開劇照,穿上西裝戴上眼鏡的綾野在商業區步行,場面沒有對白,只靠他的行動、眼光、表情來帶出角色的魅力。《禿鷹》7月份朝日木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1,58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