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小瀧望參演《68歲的新人職員》當高畑充希的治癒系男友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16:傑尼斯的小瀧望參演SP劇《68歲的新人職員》,角色是主角工藤繭子(高畑充希)的同齡同居戀人小野諒,在自家的1樓開咖啡店,同時進行藝術創作,為人十分溫柔料理又出色,會做好晚餐等繭子下班回家,就是一個治癒系男子。

今次是小瀧高畑初共演,他表示之前已經知道對方的演技很出色,今次很感激能近距離看她的演出,在她的強弱音調以至對白都是他的偷學對象。他演的角色要有真正男友的感覺,和他過去演過的角色很不同,希望能以自然的方式演出。

此外公佈原田美枝子演另一位主角井本和夫(草刈正雄)的妻子文子,是二人40年來首次共演。《68歲的新人職員》6月富士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36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