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信用詐欺師JP》龍雷太中尾明慶前田敦子參戰上演家族情仇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14:長澤雅美主演《信用詐欺師JP》公佈第7話的嘉賓陣容,名為「家族篇」的此話有佐津川愛美、龍雷太、中尾明慶、前田敦子、岡田義德、櫻井雪、阿南敦子等參演。

第7話故事講述理查德(小日向文世)認識的服刑女性矢島理花(佐津川愛美)是資產家的女兒,因為她是父親與論要造(龍雷太)與情婦所生的孩子,受到母親和兄姊的虐待,10歲時就離開家庭。達子(長澤雅美)到監獄探望她,確認了她各父親18年來完全沒有聯絡,於是決定扮成理花以爭奪與論的10億資產。

與論本身年輕時曾進行違法的商業操作,作為經濟黑道而累積財富。他只對金錢和女性感興趣,現在患病在鎌倉休養中,和長男祐彌(岡田義德)、長女彌榮(櫻井雪)、幫忙家務的須間聰子(阿南敦子)共住,對於突然出現的「理花」,他們會有什麼反應?

龍雷太表示《信用詐欺師JP》和上次他演的月9《貴族偵探》一樣是有點脫離現實,但今次是有點像大人的童話,覺得非常有趣,自己也希望能夠演出一個大家不會忘記的老頭,請期待他的出色表現。對於初共演的長澤他說對方有獨特的魅力。

《信用詐欺師JP》第7話將於5月21日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1,02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