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5/13:石原里美與帥哥IT社長沖繩渡春宵,石田百合子IG引發炎上急刪文,桐谷美玲拒絕主演《懸崖邊的飯店》放棄日劇?生田斗真怒罵前弟婦混蛋,橋本環奈散發成熟性感魅力


Share



【寫真】橋本環奈19歲保持可愛同時開始散發成熟性感魅力 (28P)

【寫真】05/06:橋本環奈自「奇跡的一枚」後已經4年半,曾經以為她隨著長大人氣會無以為繼,例如主演《水手服與機關槍-畢業-》成績口碑一般,但因為《銀魂》的關係讓她人氣再度上升,美女演會做「非一般」動作的角色帶來反差萌?再加上她在日劇《FINAL CUT》的演出有進步,還有在綜藝節目的發展,看來能繼續上!送上她近期在週刊的寫真美照,已19歲的她除了可愛也是時候展示成熟性感了。


【寫真】川崎綾以52公分腰圍纖瘦身型全裸出擊宣傳首本寫真集 (31P,片)

【寫真】05/09:今年28歲的川崎綾(川崎あや),本身是賽車皇后,2014年獲獎後乘勢加入寫真界,曾獲得「Miss FLASH 2016」冠軍。她的賣點不是巨乳,而是更勝模特兒身型,腰圍只有52公分,完全沒有半點多餘的肉,加上長腿,絕對是愛纖瘦體型者的首選。她早前推出了首本寫真集,因此在週刊寫真中也活躍起來。送上她近半年的寫真合集及官方寫真影片,全裸大尺度注意。


【寫真】小倉優香將推出首本寫真集夏威夷半裸手胸罩解禁 (30P,片)

【寫真】05/10:去年平地一聲雷火速成為當紅寫真女優的小倉優香,近數月的寫真量有點下降,相信和她專注於日劇和綜藝節目演出有關。但近期她的產量回勇,全因她將於5月22日推出首本寫真集「Gradation」,在夏威夷進一步解放她那「真人版峰不二子」的G奶身段,側乳全開之餘,更進行「半裸手胸罩」解禁,為這個夏日增添火熱感!在此送上她的最新噴血美照和影片。


【寫真】壇蜜繼任人園都推出首本寫真集半裸展示G奶情婦魅力 (31P,片)

【寫真】05/11:園都最近在寫真界再度活躍,因為她將於6月19日推出首本寫真集「そのまま」。她2012年從家鄉德島上京,2016年加入寫真界,因為看起來很清純很楚楚可憐,媚眼間卻暗藏誘惑力,極有情婦氣質,於是被推為壇蜜及橋本愛實的「國民情婦」繼任人!新寫真集她將進一步突破界限,以半裸姿態極限展示G杯美乳,還有寫真拍攝花絮,讓你不敢直視!


【寫真】淺川梨奈寫真集DVD電影三連發以背部裸照推高人氣 (31P,片)

【寫真】05/08:淺川梨奈(浅川梨奈)寫真量及人氣進一步上升!近期她差不多每個月都上週刊封面數次,只因最近新作連環推出。3月底推出第2本寫真集,4月底推出首張寫真DVD,單憑預購已獲Amazon冠軍,下月初主演作《TOKYO LIVING DEAD IDOL》上畫,全力以性感增加曝光率是指定動作。除了常見的美乳深溝,更有輕解胸罩的背部半裸照及拍攝花絮影片,留心鼻血!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5,43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