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廣瀨愛麗絲首度開口承認蜜運中,為犯罪哥哥公開道歉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11:廣瀨愛麗絲10日出席「COTTON USA AWARD 2018」的頒獎禮,焦點落在她的戀情,因為早前有報導指她和職員籃球選手田中大貴交往中。記者提及她所屬事務所的前輩勝地涼和前田敦子的熱戀報導,她說自己看到新聞時也嚇了一跳,在事務所看到他的話會問他。

記者接著追問她自己的戀愛又如何,她回應說快樂地交往中,本人首度公開承認戀情。二人的戀情是2017年2月由週刊文春踢爆交往中,雙方所屬事務所當時已承認二人在認真交往,上月廣瀨面對記者相同問題時回應說「任君想像」,今次不再迴避似乎代表雙方關係十分穩定。

此外她的哥哥大石晃也早前因為醉酒駕車加上邊駕車邊用手機,導致撞車讓對方受傷,被判刑8個月緩刑3年,廣瀨對此表示家人讓大家困擾和擔心十分抱歉,因為是一家人,希望可以盡力去做能做的事。

新聞源自:ORICON STYLE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05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