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新聞精選】05/11:《大叔的愛》網絡爆紅擊敗傑尼斯偶像兩劇,桐谷美玲放棄日劇拒絕主演《懸崖邊的飯店》,牛郎界展開山口達也億圓合約爭奪戰,《銀魂2》新海報佐藤二朗大玩《教父2》梗,園都半裸G奶情婦魅力寫真


Share


【日劇】《大叔的愛》網絡爆紅粉絲人數擊敗傑尼斯偶像兩劇
【日劇】桐谷美玲放棄日劇?拒絕主演《懸崖邊的飯店》才改成戶田
【日藝】酒及女色是牛郎天職!牛郎界展開山口達也億圓合約爭奪戰
【日影】《銀魂2》新海報佐藤二朗型破登場大玩《教父2》的梗
【寫真】壇蜜繼任人園都推出首本寫真集半裸展示G奶情婦魅力 (31P,片)
【日劇】「中國新垣結衣」龍夢柔日劇出道《愛情重跑》演人氣IGer
【日影】《七場會議》電影化池井戶潤日劇常見星級演員大集合
【日影】《愛在雨過天晴時》主題曲推出電影版MV小松菜奈全力奔跑 (片)
【日藝】廣瀨愛麗絲首度開口承認蜜運中,為犯罪哥哥公開道歉
【日影】篠原涼子芳根京子《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》拍攝完畢母女扮相公開
【日影】太賀吉田羊《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》公開激動流淚特報 (片)
【收視】《搜查一課長》《未解決之女》齊升朝日刑事劇壟斷本季三甲

【CM】波瑠走遍津輕能登博多品嚐當地美食及人情味其實賣什麼?
【玩樂】相模湖渡假村「肌肉怪獸」懸空挑戰膽量及畏高現場 (片)
【景點】變型金剛現實版!鋼彈大河原邦男協助設計車子變機器人 (片)
【玩樂】超刺激富士急高原樂園宣佈免入場費打造為觀光據點 (片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85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