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篠原涼子芳根京子《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》拍攝完畢母女扮相公開


Share


【日影】05/11:篠原涼子及芳根京子雙主演電影《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》(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)已經拍攝完成。穿上高中生制服的芳根表示她最想傳達的是能和篠原共演非常高興,由決定參演開始一直很期待拍攝,能以篠原的女兒角色到現場,是有如做夢的幸福時間。

故事以屬於東京都的外島八丈島上,單親媽媽香織及高中生女兒雙葉的真人真事改編,以便當為中心展開母親和反抗期女兒之間的戰鬥,香織在Ameba的部落格曾因此排名總合冠軍,以部落格內容輯錄成書的作品發行量突破20萬。

電影講述香織(篠原涼子)在八丈島過著普通的生活,女兒雙葉(芳根京子)讀高中的時候開始了反抗期,讓母親每天都為此而氣憤。她的反擊招數是「做便當」,便當上的圖案時而驚嚇時而可怕,讓女兒打開便當時中招,她同時在部落格每天貼出這些便當及製作時的心情,這些便當漸漸變成她和女兒交流的獨特方式,同時隱藏著母親對女兒的疼愛。

《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》3月底開始在八丈島開拍,歷時個多月現已拍完,公開日期未定。

新聞源自:映画.com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03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