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四人TOKIO首度開工拍攝節目,歌曲CD在各大排行榜急升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10:TOKIO在山口達也因為非禮事件退出後,9日首次以4人體制展開工作,到富士電視台拍攝綜藝節目「TOKIOカケル」。這天也是山口和傑尼斯合約終止後首個播出日,和上週一樣山口演出的部分被剪得一乾二淨。這一集的嘉賓是安藤櫻及松岡茉優,連同下週播放有阿部寬及前田敦子當嘉賓的一集,剛好就是在山口非禮事件爆發的4月25日拍攝。

另外因為該事件,TOKIO的歌曲人氣急升,其代表作「宙船」於ORICON每週KTV排行榜由圈外急升至30位,10年4個月以來首度入榜,另外在山口解除合約消息公告後的第二日,TOKIO最新的兩張作品排名急升,2017年8月推出的單曲「クモ」由圈外升上26位,2014年7月推出的精選專輯「HEART」也從圈外打入57位。

新聞源自:SANSPO.COM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83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