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生田斗真怒罵「竹林不倫」前弟婦「那個女人真的是混蛋!」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09:生田斗真怒罵前弟婦!他當主播的弟弟生田龍聖,2012年和比他大5歲,同為富士主播的秋元優里結婚,2013年誕下長女,2016年11月出現分局的報導,2018年1月「週刊文春」爆出秋元和節目製作人駕車去竹林疑似「車震」,「竹林不倫」事件公開後,二人就在4月離婚。

秋元因為形象大損,被調離所有負責的節目,一度傳出會辭職,但最近富士的關係者表示她仍然每天上班。她現時雖然負責內勤業務,但基本上沒有什麼工作,就是當閒職。一般企業都會用這方式來讓員工主動辭職,但秋元似乎沒此打算,因為她仍然領著主播時代近1000萬円的年薪,更重要是孩子的撫養權。

她和生田離婚後,孩子的撫養權歸母親所有,所以她需要那高酬來維持生活,然而同時她卻不讓生田探望孩子。離婚協議中有寫明父親可以和孩子定期見面,但生田一直都向身邊人概嘆想見孩子但見不到,秋元每次都用各種理由來阻止他見面。

當中最了解弟弟痛苦的是當哥哥的生田斗真,報導指他知道事件後,以「那個女人真的是混蛋!」來怒罵秋元。到底秋元和生田家的恩怨何時才能了斷?

新聞源自:日刊サイゾ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98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