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山口達也正式脫離TOKIO及傑尼斯電視台廣告商火速割席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08:山口達也正式退出TOKIO及傑尼斯。早前TOKIO四子舉行的記者會上,隊長城島茂曾提及山口向他們土下座並提交辭職信,當時城島表示把該信保留,對於山口的處理以至TOKIO的去向還未定論,然而數天之後傑尼斯就發表解約公告。

以傳真發表的聲明中,再次對受害女高中生及其家人致歉,也對因事件造成工作相關單位困擾表達歉意。另提及山口除了向TOKIO成員表達退團意願,也曾向事務所表達退出的想法,在傑尼斯社長和隊長城島茂商議後,決定接受他的退出。

至於解除合約的理由,傑尼斯表示山口今後除了要對受害者誠心誠意地表達懺悔之意,也必須要克服因為該事件而衍生的相關問題,日後回歸社會時更需要他本人的堅強意志和四周相關人士的支持。為了達成這目標,不應用無限期停工這曖昧的形式,社長再與4位成員討論後,都希望尊重山口本人的意願,故作此決定。

傑尼斯方面也表示必須為這次事件負起責任,並希望粉絲今後對TOKIO餘下4人的活動繼續給與支持。雖然山口達也離開,但傑尼斯基於長年培育他的立場,未來將在獲得受害者許可的前提下,給與山口具體的援助,直到他能獨立為止。此外TOKIO成員也發表書面聲明,表示將會認真思考未來的方向,務求重新出發。

關係者表示,山口由TOKIO記者會上表明保留他的辭職信到突然解除合約,關鍵是再度入院的山口直接打電話給傑尼斯社長傳達他的意志。另外今次傑尼斯的處理方法為「解除合約」而非「解僱」,和過去同樣犯法的成員處理方式不同,相信是念著他對傑尼斯30年的貢獻。

解除合約消息公告後,各大電視台立即和他斷絕關係。NTV在7日公開宣佈讓他退出在該台演出的三個節目,包括逢星期一三的「ZIP!」,「幸せ!ボンビーガール」,至於「ザ!鉄腕!DASH!!」則會讓TOKIO餘下4人繼續。富士表明「TOKIOカケル」會由4人繼續,至於盛傳山口在節目中認識受害者的NHK「Rの法則」則直接把節目結束。

電台方面,NACK5「山口達也 TOKIO WALKER」完結,會改由松岡昌宏主持新節目。廣告方面,「SUZUKI汽車」的廣告中止播放,「YAMATO運輸」仍在判斷中,「FUMAKILLA」「福島縣農林水產物」「東京奧運特別大使」則由4人體制的TOKIO繼續。

新聞源自: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,38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