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宮崎葵為演出《兄妹》考取大型貨車駕駛執照及剪短頭髮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08:宮崎葵7日出席SP劇《兄妹》(あにいもうと)的記者會,她因為在劇中演貨車司機赤座桃子,為了演出特別去考取大型自動車駕駛執照,她表示很喜歡像桃子這樣的女性,能演她感到十分興奮。開拍前一個月開始去學車,也因此知道坐在很高駕駛席的人是怎樣。

此外她還提及髮型的改變,說為了有桃子那樣有行動性的女性形象,和製作人商談後決定剪短,另外也一起討論想怎樣演,大家一起創作這個女性角色,是很快樂的準備時間。

《兄妹》由寶生犀星同名小說改編,故事以一對兄妹及家族愛為主線,哥哥赤座伊之助(大泉洋)在父親手下當大工職人,妹妹桃子(宮崎葵)是大型貨車司機。某天家人發現桃子和戀人之間曾經有了孩子但流產,伊之助對於關於戀人的事封口的桃子大怒而打了她,於是桃子第二天就離家出走…..

共演者包括瀧本美織、太賀、西原亞希、七五三掛龍也、一路真輝、夏洛特、笹野高史、波乃久里子等。製作人石井福子及編劇山田洋次曾經在1972年改編過此作,今次是46年後再度合作再拍同一部作品,將會帶來另一個結局。《兄妹》6月25日晚TBS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27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