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藝能每周精選】05/06:2018年藝能界最大機會結婚兩對情侶,松嶋菜菜子因富士身價跌以晨間劇配角求翻身,《黑色止血鉗》被臨床藥理學會抗議失實,《花樣男子》F4因松田翔太結婚再聚,有村架純新寫真集性感宣傳照


Share



【寫真】有村架純新寫真集性感宣傳照連同時裝雜誌美照大集合 (33P)

【寫真】05/01:有村架純將於下週推出新寫真集「Clear」,她去年拍完晨間劇《雛鳥》後決定自行製作寫真集,由攝影師川島小鳥以至外景地澳洲都是由她一個人決定。作為慶祝她25歲的一大節目,今次寫真集主力於表現她在5年間的長大,作為演員角及作為自己有著很多不同的經驗。為宣傳開始在週刊貼出精選照片,連同她近月在時裝雜誌的登場部分,一口氣送給喜歡有村的你。


【寫真】森咲智美連同橋本梨菜犬童美乃梨3對G奶引發鼻血直流 (24P,片)

【寫真】05/03:25歲的森咲智美,一直以強大的G奶及誘惑的眼神見稱,被稱為「情婦寫真偶像No.1」,更獲得DMM年度DVD銷量冠軍。近期她除了拍攝個人寫真,還常和另外兩位寫真女優包括橋本梨菜及犬童美乃梨合作,3位同樣擁有G杯巨乳的偶像,帶來不只三倍的火辣感覺,讓你鼻血直流。不夠的話還可以看最後一頁的影片,看看激盪的身體…


【寫真】武田玲奈為兩部電影上畫以性感妲己Cosplay作全力宣傳 (28P,片)

【寫真】05/04:20歲的武田玲奈2015年出道時氣氛強勁,然而去年因為專注日劇電影演出寫真量減少,最近她卻一改作風頻頻在週刊出現,原因是她連續有兩部電影上映,包《人狼遊戲》及4D電影《假面騎士Amazons THE MOVIE 最後的審判》,所以再度使用性感必殺技推高人氣。當中更Cosplay新連載漫畫《封神演義 外傳》的妖姬妲己成為話題。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,及她為電影宣傳的影片。


【寫真】早安家族新星船木結15歲鄰家女孩初熟性感 (31P,片)

【寫真】04/30:今天介紹的船木結是早安家族 Hello! Project 成員,現年只有15歲,2013年11歲時參加早安少女組的選拔但落選,同年加入 Hello! Project 當研究生,2015年成為偶像團「Country Girls」,2017年轉至另一偶像團「ANGERME」,是 Hello! Project 的期待新星。

去年8月她推出了首本寫真集「結 MUSUBU」,同時開始在寫真界活躍,週刊寫真出道時立即上「YOUNG CHAMPION」的封面,憑著可愛的外表和15歲初熟的性感吸引不少粉絲。送上她這半年來的美照合集,及寫真DVD的精華片段,你能接受15歲嗎?


【寫真】岩田剛典主演《懸崖邊的飯店》雜誌曝光率大升近期美照大集合 (28P)

【寫真】04/28:岩田剛典因為主演日劇《懸崖邊的飯店》,在各大雜誌的曝光率大增。他本來就是EXILE中比較美型的成員,能吸引另一批粉絲,加上笑容燦爛,各雜誌也很願意邀請他。送上他最近的雜誌美照合集,有親和笑臉,有冷酷帥氣,更有和劇中共演的戶田惠梨香合照。如果你本身不太熟悉他和EXILE,現在是時候!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2,81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