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8/05/05


Share


1位:高橋一生當住家好男人以醬油及牛奶做出母親大讚美食
2位:淺野忠信變身可愛大叔卻令兒時玩伴機器人不支倒地!
3位:戶田惠梨香臉變飽滿以隱形眼鏡改變和男友關係
4位:瑛太役所廣司喝精啤酒越聊越暢快原因在於高酒精含量
5位:北川景子以漂亮形象配合抽象意境代言止痛藥
6位:勝地涼從天而降攔著廣瀨愛麗絲要她知道冷泡咖啡為何
7位:岡田准一率領一大班男人奔跑告訴你「特殊陶業」沒什麼不對?


「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」Facebook專頁及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YouTube頻道,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,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。為照顧博客讀者,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,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,並以人氣排名,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!

第7位:岡田准一率領一大班男人奔跑告訴你「特殊陶業」沒什麼不對?

【日本廣告】今天這個廣告非常特別,主演的是岡田准一,在一大堆男人之前不斷詢問不同的東西「有什麼不對」,之後集體向前奔,以「特殊有什麼不對」帶出「日本特殊陶業」。會有幾多人會因此而去了解什麼是特殊陶業呢?對海外觀眾特別是女生來逆,還是看帥氣的岡田就夠….

日本特殊陶業 官方網站

岡田准一 日本特殊陶業 特殊有什麼不對「發言」篇

第6位:勝地涼從天而降攔著廣瀨愛麗絲要她知道冷泡咖啡為何

【日本廣告】廣瀨愛麗絲廣告漸多,今次在她在商店拿出一支咖啡,勝地涼立即從天而降,準備向她解釋冷泡咖啡為何。看到這樣的怪人不理會離開很正路,但怪人不斷把她攔著又如何?最終還是要靠味道而非理論來折服對方。你有覺得勝地涼專演怪咖嗎?看到他出場總會覺得有古怪事情會發生的說……

GEORGIA 官方網站

廣瀨愛麗絲、勝地涼 GEORGIA「突然、解說」篇

第5位:北川景子以漂亮形象配合抽象意境代言止痛藥

【日本廣告】日本的藥品廣告多數是讓主演者扮頭痛感冒,然後吃完那藥立即見效。然而今次北川景子主演的止痛藥廣告,就在一個抽象的空間,以縮時方式呈現烏雲轉眼變成陽光,完全只賣景子和意境,你覺得是否有效?雖然我的確會因為她每次去日本時都會試試她代言的產品,例如MINTIA口香糖我每次都會買很多…

LOXONIN.S 官方網站

北川景子 LOXONIN.S PREMIUM「到達點 空」篇

第4位:瑛太役所廣司喝精啤酒越聊越暢快原因在於高酒精含量

【日本廣告】日本的啤酒廣告通常都是找明星喝然後說美味,今次由瑛太和役所廣司主演的這個就很不同,兩個成熟男人見面後興奮擁抱,然後坐下來聊天,越喝越談得高興,帶出「啤酒美味的話就能不斷聊下去」的訊息。其實這啤酒的賣點在於7%的酒精含量,比一般的5%高,更容易進入醉態,也能更聊得起勁了。現時日本正捲起「高酒精飲品熱潮」,想了解多點,看看下方的新聞影片連結吧!

Asahi GRAN MILD 7 官方網站

瑛太、役所廣司 Asahi GRAN MILD 7「GRAN MILD的時間」篇

第3位:戶田惠梨香臉變飽滿以隱形眼鏡改變和男友關係

【日本廣告】戶田惠梨香本季有主演日劇,她的廣告自然在這時候推出。已代言Acuvue好一段時間的她,今次也因為戴上舒適到像裸眼的隱形眼鏡,能和男友一起欣賞夕陽。同時送上微電影,帶出包括她和久保田紗友的四姊妹,如何因為戴上隱形眼鏡而改變人生。特別留意戶田的臉,由過去瘦到變人乾變成現在很飽滿,直到有點過多的程度…

Acuvue 官方網站

戶田惠梨香、久保田紗友 Acuvue「有如裸眼」「改變的時候」篇

第2位:淺野忠信變身可愛大叔卻令兒時玩伴機器人不支倒地!

【日本廣告】淺野忠信常演憂鬱深藏不露大叔,但在廣告界他的形象完全相反超可愛,繼去年為了蘆田愛菜而扮皮卡丘後,今次和兒時玩伴的機器人在老街重遇,以為是感動的重逢?結果讓機器人不支倒地,原因竟然是年齡!不看到最後你也不知道在賣什麼產品呢!

LUCIDO 官方網站

淺野忠信 LUCIDO「昔日的好友」篇

第1位:高橋一生當住家好男人以醬油及牛奶做出母親大讚美食

【日本廣告】高橋一生繼續做住家好男人,利用一支鰹魚醬油及牛奶做出意想不到的美食,包括以1:1的比例製作和風白汁義麵,用1:5的比例則可以做法式濃湯,讓來訪的母親原田美枝子也大讚。喜歡高橋的女生們,快學他那樣簡單地做菜吧,不過我實在有點看不慣高橋的鬈髮,你會喜歡他這個形象嗎?

Mizkan 追いがつおつゆ 官方網站

高橋一生、原田美枝子 Mizkan 追いがつおつゆ 家族的餐桌「醬油義麵」「法式濃湯」篇


歡迎訂閱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頻道,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。


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,請到「劍心日劇廣告情報」Facebook專頁及「劍心放送 KenshinTV」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,廣告每天自動送
送上: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88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週廣告精選  標籤: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