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剛力彩芽高調談戀情是為進一步擺脫事務所強推政策?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04:剛力彩芽高調談及和千億身家男友前澤友作的關係,以25歲的女優來說是異常事態,特別是男友的身份讓她承受「拜金」的污名,加上前澤的前女友紗榮子也是藝人,也曾高調宣佈關係之後分手,大家都不看好剛力和他的戀情。

事務所沒有正式承認,由藝人自己開口談戀情的事實屬罕見,特別是同事務所的武井咲直到宣佈奉子成婚前也沒有公開承認關係。今次這情況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,是剛力進一步獨立自主擺脫事務所操控的信號。

剛力在2011年至2014年被事務所強推在多部黃金檔日劇及電影演出,近年改為主打深夜劇,網上很多人認為她是無力立足於黃金檔才轉戰深夜劇,實際上轉攻深夜劇是她本人的要求,她也感受到被強推下帶來的形象問題,於是主動要求事務所停止強推。另外她近期演出的廣告和劇集,例如在《7名女囚犯》中演女囚犯,和奧斯卡一直為她所定的「可愛帥氣美人」路線有很大差別,都是由她主導決定。

以宣佈戀情來表達不再受事務所的強推政策擺佈,能讓剛力挽回大眾的支持度嗎?

新聞源自:サイゾーウーマン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27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