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櫻井翔一個人乘電車出席電影活動卻睡過頭錯過下車粉絲大驚訝


Share


【日影】05/04:櫻井翔主演《拉普拉斯的魔女》4日在日比谷舉行公開記念活動,櫻井連同廣瀨鈴、福士蒼汰、玉木宏、高嶋政伸、三池崇史導演出席。劇中櫻井的角色會說「不可能」的台詞,關於這話題櫻井在台上大爆這天早上就發生不可能的事件。

他說這天早上去了逗子,乘橫須賀線的電車過來,另外他還說很多年未試過睡過頭,這天他本應在品川下車,結果醒來時發現已遠離品川,立即說出「不是吧?」,讓現場出現笑聲。司儀問他是否一個人來,他說「當然」,現場就他作為名人一個人乘電車去工作大感驚訝之時,他說「沒需要這樣驚訝啊」。

此外他和廣瀨都分別提及共演時的話題,廣瀨提及櫻井在說話時會經常夾雜「なんつって」,曾經在一句話中加入了5次,現場眾多熟悉櫻井習慣的粉絲立即爆笑。櫻井就回應說「是很厲害的指摘呢」。櫻井則說廣瀨很喜歡肉,同時更喜歡韭菜,於是大定以這兩種食物展開話題。

《拉普拉斯的魔女》今天公映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25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