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環球影城雲宵飛車急停乘客背向天面向地兩小時待救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大阪日本環球影城5月1日出現大事故,下午4時45分雲宵飛車「飛天翼龍」突然急停,路軌上有兩部車,一部在終點前,另一部接近路軌的最高點,離地約30公尺。因為「飛天翼龍」的概念是「翼龍的腳抓著背於空中飛行」,乘客都是背向天面向地,腳部懸空的狀態等待救援。

工作人員立即走上雲宵飛車路軌旁的通道,把乘客的安全保護桿逐一解除再帶回到地面,最後一名乘客於6時45分安全離開,經歷兩小時的懸空狀態。環球影城發言人表示,飛天翼龍過去曾發生過3次類似的狀況,都是為了防止事故發生而採取的措施,希望遊客能諒解。

去年8月飛天翼龍也發生同樣事故(報導影片在下方連結),當時原因是剛玩完的外國小孩子走進限制區域,USJ工作人員為了絕對確保安全而把雲宵飛車緊急停止,2016年11月的同樣事件則是工作人員發現車上的高中生拿出手機,為避免中途手機跌下擊傷途人才煞停,都非雲宵飛車本身的問題。至於今次原因尚未公佈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69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