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清水富美加以千眼美子之名首演電影公開8分鐘特別影像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5/03:去年因為突然出家引發滿城風雨的清水富美加,以法號千眼美子主演電影《再見青春,然而青春》公開特別影像,以電影的片段與主角大川宏洋及千眼美子的訪問,帶出該作的6個主要魅力。

故事以昭和50年代的東京及紐約為舞台,主角中道真一(大川宏洋)離開故鄉入讀名門大學,因為認真又努力,加入大公司走上精英之道。但其實他在學生時代已經靈力覺醒,和不同的神接觸,並一直作為秘密隱藏著。之後他和同事額田美子(千眼美子)互相吸引,然而2人將面對某試練。

電影由「幸福的科學」總裁大川隆法擔當製作總指揮及原案,主角大川宏洋是他的兒子及「幸福的科學」現任副理事長。5月12日全國公映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11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