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花樣男子》F4因松田翔太結婚再聚於《花過天晴》共演機會高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03:《花過天晴》熱播中,最大話題不是當中的演員,而是前作《花樣男子》的角色逐一客串登場之事。第一集松本潤以道明寺司的身份在回憶片段中登場,5月1日他在傑尼斯網站的連載中提及《花過天晴》的拍攝,表示沒有想過能和道明寺這角色再遇,因為演出的是「10年前的道明寺」,讓他覺得很糾結認為會難產,但再和當年的工作人員見面,有開同窗會的感覺,於是就能發揮演技。

松本率直地提及再演道明寺的問題,讓粉絲非常高興,並感謝他如此困難也接下再演出的工作。接著第三集小栗演以花澤類的身份再登場,而且是「10年後的花澤類」,因為成長了但仍然可愛,讓很多觀眾表示感動。

於是大家都在期待餘下兩位F4成員何時登場。演西門總二郎的松田翔太早前宣佈結婚,在他的Instagram上出現了一張照片,是小栗旬和阿部力為他慶祝結婚,文字寫上「祝福大愛的兄弟」,下方寫上「Taken by 道明寺」,標籤寫上「#F4」「#花より男子」,明顯是連同鏡頭後的松本潤,F4在10年後再聚!

因為這照片,讓多人猜測TBS不只會讓四人演出《花過天晴》,更會讓他們同場共演,在電視上實現「F4再集結」,且看今後該劇的發展。

 

新聞源自:サイゾーウーマン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41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