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關西新景點「HELLO KITTY SMILE」開幕可愛漂亮現場直擊 (片)


Share


【景點】關西新景點「HELLO KITTY SMILE」開幕!外觀是全白色的巨型凱蒂貓頭,內裡有「Hello Kitty Smile 電影院」,利用蘋果及茶杯等代表凱蒂貓的元素作設計,每5分鐘就會進行3D光雕投影演出,此外更有闊3公尺的萬花筒鏡面,夢幻呈現凱蒂貓和她的好友。另有大型創作餐廳,有750個座位,以淡路島著名的新鮮有機食材,由來自神戶及香港的兩位總廚,製作中日式的料理。

「HELLO KITTY SMILE」位於兵庫縣淡路島,從神戶出發可以從三宮乘巴士到淡路IC,再轉免費穿梭巴士就到,總車程約一小時。去京阪神玩的朋友注意了!還可以順道參觀著名的「鳴門漩渦」呢!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74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