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綾瀨遙首演繼母!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與竹野內豐共演夫婦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02:綾瀨遙及竹野內豐主演夏季日劇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(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),櫻澤鈴同名四格漫畫改編,綾瀨遙將首次挑戰繼母角色。

故事講述主角岩木亞希子(綾瀨遙)是工作非常能幹的事業女性,她比誰都認真,為了工作就算要下跪甚至是在宴會中賣藝也在所不惜,日常對話會使用大量商業用語,一天到晚都只想著工作,完全不懂得興趣和人生的快樂。

另一方面宮本良一(竹野內豐)在歷史悠久金屬公司上班,性格開朗,總能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,能讓身邊的人感到和諧幸福。他的公司和亞希子的公司是競爭對手,某天因為某個想法,他決定向亞希子求婚,並得到對方答應。

宮本是有個8歲女兒的單親爸爸,亞希子婚後開始了自己完全不擅長的家務及育兒工作,並為此出盡全力,10年間這家庭沒有發生什麼大事,只經歷了一些喜悅、哀傷,及溫暖的小小奇跡。

綾瀨表示其角色作為事業女性結婚,對方還有一名孩子,就像事業女性面對不擅長的工作那樣,要和孩子惡戰苦鬥,有著滑稽的模樣。但同時也有溫暖並讓大家歡笑的一面,會為了讓觀眾感受到這部作品的溫暖而努力。

這是竹野內6年來首次演出TBS連續劇,他表示看了劇本覺得是關於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結成,即使沒有血緣關係,經歷每天的悲與喜,就會付出無條件的愛並一起努力成為家人,十分有愛。無論是繼母女兒還是生父,都努力給對方帶來幸福,會為了讓大家看得高興而努力。

編劇為曾和綾瀨遙於《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》《白夜行》《仁醫》合作的森下佳子,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7月份TBS火10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8,33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