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信用詐欺師JP》第5話山田孝之參演當演掌握關鍵謎之男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02:長澤雅美主演《信用詐欺師JP》下週播放的第5話公佈強大嘉賓演員陣容,除了之前已公開的片瀨梨乃,還會有永井大、正名僕藏、山田孝之的參加。

第5話主角三人組的詐欺目標為野野宮總合醫院理事長野野宮南茜(片瀨梨乃),她年輕時為在藝能界活躍的模特兒,之後和醫生結婚引退,在丈夫死後繼承醫院當理事長,憑著模特兒時代培養的知名度,及品牌形象戰略成功,吸引很大患者進院,生意非常好。

她的其中一個戰略是把兒子野野宮新琉(永井大)打造成有卓越技術,多次成功挑戰困難手術的超級醫生,但實際上動刀的是另一位醫生田淵安晴(正名僕藏),在田淵無法接受這無理要求及過低的薪金,打算轉至其他醫院時,南茜卻把莫須有的醫療失誤強加在他身上,讓他被逐出醫學界。

因為三人組之中的理查德(小日向文世)盲腸炎入院時由田淵執刀,知道了當中的問題,於是達子(長澤雅美)決定以南茜為新目標,她扮護士的同時小朋友(東出昌大)以醫生身份潛入。至於山田孝之所演的松原喬治,將以故事後半關鍵人物的身份登場。

《信用詐欺師JP》第5話將於5月7日播放,長澤和山田雙主演電影《第50次的初吻》6月1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91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