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齋藤工間宮祥太朗參演《一半,藍色。》當電影導演拍檔


Share


【日劇】04/30:晨間劇《一半,藍色。》公佈新演員陣容,包括間宮祥太朗、齋藤工、木村綠子、麻生祐未、須藤理彩、嶋田久作。

首度演出晨間劇的間宮祥太朗演助理導演森山涼次,他因為父母死於交通意外,由叔母藤村三姊妹收養,在被溺愛的環境中成長,而這三姊妹分別是藤村光江(木村綠子)、藤村麥(麻生祐未)、藤村めあり(須藤理彩),她們是「大納言100円商店」的店主。

此外有她們所僱用的100円店店長田邊一郎(嶋田久作),他是光江的小學同學。還有涼次所憧憬的導演元住吉祥平(齋藤工),他在4年前曾獲得海外的電影獎項,但之後陷入低潮沒有新作,兩年前突然轉事務所,和涼次一起製作電影,他們將成為主角鈴愛(永野芽郁)在東京遇上影響她人生的男子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96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