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新聞每周精選】04/28:錦戶亮喝醉舉中指挑釁瑛太暴怒揮拳,TOKIO山口達也為非禮女高中生含淚謝罪,土屋太鳳不斷演女高中生兩大原因,松田翔太秋元梢最強星二代結婚,剛力彩芽和3300億社長交往


Share



【寫真】越大越漂亮深田恭子性感時尚美照合集感受輕熟女魅力 (32P)

【寫真】04/27:深田恭子近年示範了什麼是「越大越漂亮」,過去只有嬰兒肥可愛形象的她,變成輕熟女後漸漸散發真正的女性魅力,不只是我,身邊也越來越多人讚她漂亮,她也把握機會寫真集連發,以35歲的一線女優來說很罕見。送上她上一本寫真集的未收錄照,及近期在時裝雜誌上的美照集合,從性感及時尚兩個角度感受她!


【寫真】華村飛鳥把握日劇出道機會以可愛清純E奶魅力吸人氣 (32P,片)

【寫真】04/23:華村飛鳥(華村あすか)上月剛滿19歲,去年8月才在寫真界出道的她,短短半年已經收穫不少人氣,主要是因為擁有高佻身材,可愛小臉,還有E奶好身材。最近她成功進軍日劇界,在池松壯亮主演日劇《從宮本到你》演主角一見鍾情的高嶺之花美女,首話播出後網上都讚她可愛是逸材。為把握日劇播放的機會,她近期在週刊的曝光率提升不少,來看看清純美乳的漂亮結合吧!同時送上噴血拍攝花絮影片。


【寫真】《美少女戰士》小松彩夏懷舊寫真讓你想起那些年 (32P,片)

【寫真】04/24:今天送上懷舊寫真。大家還記得小松彩夏嗎?當年她和北川景子及泉里香共演《美少女戰士》真人版後,曾經主演日劇和電影,但近年機會越來越少,在日劇已經是客串一話的水平,包括近期的《大人高校》,電影方面也是低成本製作。寫真集及DVD自2012年後已經沒有新作。

轉眼她已經31歲,約10年前我曾經很喜歡她,因為她有著可愛的小臉。最近我在電腦的深處找到她約10年前的一輯寫真,在此和大家分享,能讓你想起她演過什麼嗎?同時送上當年她的寫真拍攝花絮影片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0,12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