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 網上報團 美麗海水族館 白鯨號晚餐 紅芋塔DIY體驗


Share


白鯨號 船上浪漫晚餐

沖繩有很多美食,但想要一個獨特的晚餐環境,可以考慮沖繩縣最大遊輪餐廳「白鯨號」,以上就是船的外型。

出發地點就在市中心的「那霸碼頭船客待合所」,不用駕車也能輕易去到很方便。在窗口報到後,就會帶你乘黃色巴士前往乘船處。

白鯨號每晚有兩個班次,分別是黃昏及晚上出發,前者可以讓你邊吃美食邊看夕陽,後者則能在甲板上看星,而我今次參加的是後者。

船上空間非常寬敞,而且因為船夠大,航行時基本上沒有怎樣搖晃,感覺像去了一家懷舊西餐廳!

晚餐採用半自助形式,沙拉、湯、小吃、咖啡就在船尾的部分,自助任取。

其他菜式會由服務員送到桌上,份量適中,質素不錯,而且有不少飲品放題供應,包括啤酒汽水,另外也可以另點紅白酒香檳。

令人感動的是這餐廳完全對應素食要求,讓素食內子非常高興,只要在網上預約時向中文客戶服務詢問就可以。

這是那晚我和內子的菜單,供大家參考。

最特別是現場有Live演奏,以為和我們常見的舊式西餐廳一樣?這裡演出歌手使用的是沖繩傳統樂器「三線」,以此來演繹不少經典歌曲,對我來說最感動的是他有唱桐谷健太為「au三太郎」廣告所唱的歌「海之聲」,而且他唱得比桐谷更好!

整個船程約兩小時,如你要慶祝生日或結婚紀念日,餐廳能為你準備禮物,也可以請歌手獻唱生日歌,那天在我們身旁的一對中年夫婦就是了。全場數百人一起唱生日歌鼓掌,夠難忘!去沖繩玩的朋友,在每晚大吃Agu豬燒烤的同時,不妨考慮一下抽一晚來享受這獨特的晚餐體驗!

白鯨號同樣可在「Tabiplusone」報名,除了黃昏及晚上的航班,美食還有五個套餐可選,網站內有用中文寫明所有套餐的內容,豐儉由人。另有兒童及幼兒餐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8,69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沖繩地方, 開心玩樂, 餐廳美食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