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《古書堂事件手帖》公開黑木華野村周平互動海報及劇照


Share


【日影】04/24:《古書堂事件手帖》電影版公開首張海報及劇照。該作獲得「書的雜誌」40年間最佳40部作品的第1位,年度小說銷量冠軍,至今已突破640萬部,2013年曾拍攝日劇版由剛力彩芽主演,因為女主角形象和原著差別很大(原作為黑色長髮肌膚白皙的巨乳美人)而備受批評,電影版改由形象配合的黑木華主演,消息公佈後已有不少人期待。

新公開的海報以文現里亞古書堂內為舞台,在無數厚重的古書中,從天窗透進柔和的光線,主角篠川栞子(黑木華)以清澈的眼光在看著一本書,在她身後是拿著多本厚書的店員五浦大輔(野村周平),看著栞子在閱讀什麼作品,帶出書蟲和不看書的相反二人的微妙拍檔感覺。

另一張劇照是二人的臉非常貼近互相對望,中間拿著一本書,讓人感受到壯大的文藝懸疑劇場因他們而打開。《古書堂事件手帖》11月1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32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