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遠藤憲一又演黑道?《OUT & OUT》和小學女生拍檔當偵探


Share


【日影】04/23:遠藤憲一主演電影《OUT & OUT》,《10億追殺令》原作者木內一裕另一犯罪娛樂小說改編,他也以「きうちかずひろ」身份當本作導演。故事講述矢能是前黑道成員,現與小學二年級女生栞一起經營偵探事務所,某天收到委託,去到指定的地方發現委託人已被人開槍殺死,被當作疑犯的他開始進行迅速對應,之後事態和無法想像的方向發展。

遠藤表示拍攝開始時有很多不同想法浮現,自己雖然會常對導演說「在這裡如此演出可以嗎?」但今次因為導演交待的形象很明確,一直都依從他的意見去演出,連語尾也不容許改變,反而讓他為是否能夠演出導演的要求而感到不安。全部登場人物都很有魅力,大家都透過導演的說話演得很好,請各位觀眾欣賞導演的美學。

《OUT & OUT》2018年秋天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41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