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大泉洋演肌肉萎縮症患者,與義工高畑充希三浦春馬互動


Share


【日影】04/23:大泉洋、高畑充希、三浦春馬共演新作電影《こんな夜更けにバナナかよ 愛しき実話》,渡邊一史小說改編,原作曾獲得大宅壯一紀實小說賞及講談社紀實小說賞,是史上首本同時獲得兩獎的作品。

故事講述北海道的醫科生田中久(三浦春馬)作為志願工作者認識了患上肌肉萎縮症的鹿野靖明(大泉洋),他在義工及父親的支持下,離開醫院過自立生活,然而他卻是會在半夜說「我要吃香蕉!」超任性的人,讓人又愛又恨。某天鹿野對新人義工安堂美咲(高畑充希)一見鍾情,於是希望田中為他代筆寫情信,然而美咲正和田中交往,這奇妙的三角關係引發身邊各人的騷動!可是鹿野的病情漸漸惡化,身體進一步失去活動能力,而他還有一個無論如何都想達成的夢想……

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,現實中主角和大泉洋一樣,在北海道出生和長大,這也是他首次挑戰坐輪椅的角色。大泉表示看劇本時被鹿野的人生衝擊,他雖然有重病,但仍然有想做的事活得任性,沒有顧慮自己的問題,希望和正常人進行對等的工作、吵架、戀愛,十分吸引。

電影將於2018年冬天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00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