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《偽戀》真人版宣佈由中島健人及中條彩未主演


Share


【日影】04/23:《偽戀》(ニセコイ)真人化,由中島健人及中條彩未主演。原作2011年至2016年在「週刊少年JUMP」連載,是少年JUMP史上最長壽的戀愛喜劇作品,單行本銷量突破1200萬部,2014年及15年播放了兩期動畫,是近年話題作品之一。

故事講述主角一條樂(中島健人)表面上是認真讀書討厭打架的普通男高中生,目標是當公務員,實際上是黑道「集英組」組長的兒子,他希望得到平凡的幸福,得到難忘的初戀。他小時候曾和一個女孩立下「再見的話就結婚」的誓言。某天早上他被一位跳過校門的女生以飛腳命中,她是轉校生桐崎千棘(中條彩未),混血兒的她是美國黑幫「蜂巢」的當家千金,擁有超強的運動及格鬥能力,動不動就使用暴力,之後二人的組織開始了抗爭,為了平息戰鬥,性格相反的二人決定假扮戀人…….

中島表示導演對他說今次的角色沒有王子的形象,但希望和他合作,為了回應他的期待,他作出「脱・王子!」的宣言,男女主角在吵架後產生了愛,希望大家會留意。中條就說她和角色有很多共通點,包括都是混血兒,很愛吃香蕉,能演出這角色很高興。為了演活角色她會染金髮,很期待會變成怎樣的形象。

《偽戀》12月21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29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