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漫】鋼彈新作《機動戰士鋼彈 NT》公佈承接UC故事挑戰鳳凰鋼彈


Share


【動漫】04/23:《機動戰士鋼彈》將推出新作電影《機動戰士鋼彈 NT》,消息在早前於台場「THE GUNDAM BASE TOKYO」舉行的發表會上公佈,將成為《機動戰士鋼彈 UC》的續篇,由UC的作者福井晴敏負責編劇。

故事設定在《機動戰士鋼彈 UC》打開拉普拉斯之盒的1年後,RX-0獨角獸鋼彈1號機和2號機(報喪女妖)的存在被封印。但之前出現暴走事故後消息不明的3號機「鳳凰」突然出現在地球圈,因為機體是金色被稱為「金色的不死鳥」,於是地球聯邦軍展開「狩獵鳳凰」作戰。

故事以3位主角為重心,包括地球聯邦軍少尉約拿,魯歐商會特別顧問米雪兒,鳳凰的駕駛者地球聯邦軍少尉麗塔。三人的設定皆為25歲,比起過往鋼彈的主角年齡高。約拿駕駛的的機體「NT鋼彈」(Narrative)最大特色是可以依照戰場環境改變裝備,預計會有各種模式登場,這部也是在《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》登場「RX-93 ν 鋼彈」的試作機。

《機動戰士鋼彈 NT》2018年11月以劇場上映方式推出。

新聞源自:シネマトゥデイ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61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