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新聞每周精選】04/22:澀谷昴閃電退出關8及傑尼斯,大杉漣送別會1700人參加,朝日讓米倉涼子主演《Doctor-X》以外新劇,《神探夏洛克小姐》試影會盛裝現場,現役白衣天使桃月なしこ魔鬼性感寫真


Share



【美食】原宿隱世咖啡店必吃黃白雞蛋三明治及草莓抹茶三明治 (片)

【美食】是日介紹東京原宿一家隱世麵包咖啡店「Sun&Witch」,店面非常色彩繽紛,美食主打是雞蛋三明治,星期六日假期限定,一客兩件一邊用黃蛋一邊是白蛋,賣相非常吸引。另有以抹茶麵包加入紅豆醬奶油及原粒草莓的三明治,愛甜的朋友必吃!該店位於距離竹下通三分鐘步行距離的小街上,吃得bills和Eggs’n Things太多的朋友,考慮一下吧!

 


【美食】日本最頂級宮崎「太陽芒果」解禁競拍價最高30萬円一個 (片)

【美食】日本最頂級芒果解禁!來自九州宮崎縣的「太陽芒果」16日正式開售,在東京大田市場有宮崎縣知事河野俊嗣到訪看首日拍賣的情況,結果最高售價為1個30萬円 (HK$22208 / NT$82241),投得者為不少人認識東京高及鮮果店「千疋屋總本店」,並已在其日本橋本店展示。

太陽芒果今年是誕生20周年記念,只有在宮崎出產,糖度15度以上,每個超過350克,外表有一半以上是鮮紅色的芒果,才能配上「太陽芒果」之名出售,網上所見每個售價由數千円起,最小是350克至449克的「2L」級,最大是650克以上的「5L」級,千疋屋競拍下的就是5L。

 


【社會】東京推免費新大屋計劃租金超低住滿22年無條件送你 (片)

【社會】香港以至台北房價不斷上升,東京竟然出現「免費新大屋」!東京奥多摩町推出移居計劃,你去住的話會為你在165平方米的土地上興建有庭園車位的大屋,屋外風景有山有湖,每月租金5萬円,家中每個小孩子減5000円,有10個孩子的話租都不用付,住滿22年房子就免費轉到你名下,超級好康!

會出現這情況是因為奥多摩町人口不斷減少,現時人口只有5229人是1960年的38%,當中有一半是65歲以上,為了吸引年輕人去居住,當地3年前開始推出無人房免費贈送計劃,雖然很多人感興趣,但因為舊房子問題多多裝修可能要1000萬円,故此最終實現不了,今次當地政府決定興建新房子完全解決相關問題。

奥多摩町將於5月21日前招募移居者,條件是一家之主為43歲以下,家中有中學生以下的孩子,名額暫定5個家庭,將於明年1月入伙。其實奥多摩去新宿也只是約1.5小時車程,而且附近山明水秀,如你愛寧靜生活,應該會感興趣呢。

 


【住宿】星野集團於箱根開設新溫泉旅館「界 仙石原」把藝術融入住宿

【住宿】著名高級旅館連鎖「星野集團」將在箱根開設新旅館「星野集團 界 仙石原」。「界」是以日本傳統和現代科技配合進行設計的溫泉旅館品牌,特點是能接觸旅館所在地區文化的「當地部屋」,今次的新旅館在仙石原高原附近興建,主題是「工房 x 溫泉旅館」。

當中最具特色是「仙石原工房之間」,過去曾招待國內外12名藝術家,他們入住期間製作的藝術品會在室內展示,讓大家感受藝術家創作時的氣氛。此外全部房間都有露天風呂,透過窗戶可以看到仙石原的大自然景色,還有可以邊泡邊欣賞櫻花紅葉的大浴場。

餐廳方面將提供半隱閉的私人空間,提供和牛及鮑魚等高級美食,連食具也帶有藝術感,讓你的整個住宿體驗都被藝術包圍。「星野集團 界 仙石原」將於7月27日開業,只有16個房間,1泊2食每人每晚37000円起。去箱根玩又願意花錢享受的朋友,記下吧!

 


【活動】橫濱「皮卡丘大量發生中!」今年首辦配合科技的晚上演出

【活動】每年夏天的注目活動「皮卡丘大量發生中!」今年將繼續在橫濱舉行,過去曾有發射水炮及皮卡丘上船上飛船的特別活動,今年第5屆將以科技為主題,展開晚上演出,超過1500隻皮卡丘在黃昏以後也會登,包括和日間不同的「皮卡丘的大行進」,及融合科技的舞台演出「數碼水花四濺秀」,另外還有由Panasonic進行技術協助的「使用大海的皮卡丘巡遊」。

2018年的「皮卡丘大量發生中!」將於8月10日至16日舉行,詳細演出時間及在橫濱市何處舉行,將於之後公佈。這個夏天去東京看花火的話,不要忘記去找皮卡丘!

 


【甜點】星之卡比變身麻糬LAWSON發售可愛到不捨得吃

【甜點】你有玩過「星之卡比」嗎?圓滾滾很可愛的卡比將變成甜點在LAWSON發售!這是人氣角色變成和菓子的「食べマス」新系列第一擊,外層是有著粉紅色卡比樣子的麻糬,內裡包著吉士味奶油,全6款除了有不同表情的卡比,還有遊戲中的全回復道具「M番茄」,內裡會變成巧克力奶油。

「食べマス麻糬 星之卡比」每客2個售280円,4月24日開售,有玩過卡比的朋友,或者覺得卡比很可愛,路過LAWSON就買吧!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4,45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