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新聞每周精選】04/22:澀谷昴閃電退出關8及傑尼斯,大杉漣送別會1700人參加,朝日讓米倉涼子主演《Doctor-X》以外新劇,《神探夏洛克小姐》試影會盛裝現場,現役白衣天使桃月なしこ魔鬼性感寫真


Share



【寫真】現役白衣天使桃月なしこ進軍寫真界帶來魔鬼性感反差 (30P,片)

【寫真】04/17:22歲的桃月なしこ是一位現役護士,也是著名的Cosplayer,因為工作和興趣帶來「天使與魔鬼」的反差而成為話題,於是她乘勢於去年11月在「週刊YOUNG MAGAZINE」寫真界出道,打正旗號是真正護士而非「設定」,加上清純可愛的外表,吸納不少粉絲。最近更首度上週刊封面,首度到海外拍攝性感泳裝照,證明她的人氣高。送上她出道4個月以來的寫真合集,你要讓她檢查嗎?


【寫真】拉丁混血牧野紗弓以黝黑膚色緊緻F奶帶來罕見火熱誘惑 (35P,片)

【寫真】04/16:今天有獨特的寫真女優牧野紗弓,現年22歲的她父親是日本人,母親來自南美洲蓋亞那共和國,故此她有著打丁美女的黝黑膚色及緊緻肌膚,擁有F杯巨乳的她更有其他日本寫真女優罕見的狂野熱情性感。她2016年出道後,除了寫真還在綜藝節目活躍。早前她得到雜誌「SPA!」讀者選為「下一位突破寫真女優總選舉」第1位,來看看日本寫真界火熱動感代表的美照合集及影片吧。


【寫真】永野芽郁憑主演晨間劇雜誌曝光率飛升至No.1精選美照合集 (47P)

【寫真】04/15:永野芽郁絕對是現時曝光率最高的女演員,因為她主演的晨間劇《一半,藍色。》本月首播,各大雜誌都乘勢找她拍照上封面,人氣瞬間超越所有一線女星!今年只有18歲的她小學3年級已經加入藝能界,2010年日劇及模特兒出道,2015年在電影《俺物語!!》中首演女主角開始為大眾熟悉 (雖然我作為原作粉絲覺得她不適合演這角色),之後就開始常在黃金檔出現,在電影也接連演女一二號,終於在本季踏上最強跳板:晨間劇女主角!也許你未看此劇,先看看她近期的海量寫真合集,來了解這位潛力無限的年輕女優!


【寫真】現役音大生みうらうみ以氣質笑容及性感發展寫真事業 (31P,片)

【寫真】04/18:19歲的みうらうみ(三浦海)是北海道出身,一年前的2017年4月為了上音樂大學而來東京,然而6月簽了事務所,8月在「週刊YOUNG JUMP」出道,以「現役音大生」身份進軍寫真界。一年過去她已經在約10本雜誌亮相,也在綜藝節目活躍中,最近更在恐怖電影中初挑戰演技,全力發展中!送上她近數月的寫真合集及拍攝花絮影片,看看纖瘦氣質美女的笑容吧!


【寫真】北原里英從NGT48畢業為個人發展以性感寫真衝人氣 (26P,片)

【寫真】04/19:26歲的北原里英,2007年參加AKB48研究生合格,2008年以5期生身份正式出道。同年成為選抜成員。之後她一直是隊內的中堅份子,9次總選全部參加,有7次打入TOP 16成為選拔成員,去年更得到個人最高的第10名。

她被認為是AKB48集團中的才女,是首位被秋元康指定為歌曲作詞的成員,2015年轉至NGT48並擔任總隊長,直到去年8月宣佈畢業,並已於昨天4月18日舉行畢業公演,今後會以演戲為重心發展。為了準備個人事業,她在今年初推出了首本寫真集「そして」,接著多次在週刊的寫真集登場,希望以性感爭取更多人氣。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,及畢業的報導影片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4,44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