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又喝醉生事!錦戶亮舉中指挑釁瑛太暴怒騎在他身上連環揮拳


Share


【日藝】04/22:錦戶亮喝醉挑釁被瑛太暴打!這不是演戲而是現實。「FRIDAY」圖文報導,4月10日凌晨,在東京惠比壽一家會員制高級俱樂部「S」,錦戶亮和瑛太連同數名工作上的男性伙伴前往該店,那是瑛太近期很喜歡的店經常前往,每人平均消費約2萬至3萬日圓。二人喝了不少烈酒,很快就進入醉態。

到了凌晨2時發生事件,當時錦戶已喝得相當醉,一邊說關西腔一邊把酒一喝而盡,此時他突然向瑛太舉起中指的「FXCK」手勢,瑛太看到後表情大變,接著一拳揮向錦戶,對方立即倒在地上。之後瑛太追擊,騎在錦戶身上繼續揮拳,打了兩三拳後,錦戶大叫「不要打!不要打!」,現場眾人對這一幕都感到非常驚訝。

之後其他人分開了二人,瑛太打人後火速逃離該店,錦戶也在10分鐘後離開。「FRIDAY」在揮拳事件發生時就收到線人報告,立即派記者前往該店,在門口拍到二人離開該店時的照片,更得到事件發生前二人和該店的陪酒小組共坐聊天的VIP房內現場照。

3日後的4月13日,瑛太又和朋友去該店,在喝醉離開之時,FRIDAY記者立即上前追訪。當記者問及他是否數日前和錦戶一起去該店,瑛太立即表情大變沉默了數秒,記者提及有證言指他騎在錦戶身上毆打對方,瑛太否認此事,接著就乘計程車離開。15日錦戶出席澀谷昴退隊發表會後記者追問他,他完全不作回應。

瑛太所屬的事務所回應指相關報導並非事實,錦戶亮所屬的傑尼斯則表示對事件沒有任何話要說。有相關人士表示,今次事件很可能和雙方近期壓力過大有關,因為瑛太在大河劇《西鄉殿》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壓力大,而錦戶則受澀谷昴退隊引發關8分裂危機而受壓。

最關鍵是二人都以酒品差聞名,瑛太曾在2009年和當時仍是女友的木村KAELA去KTV時喝醉暴打店員,錦戶在2014年和赤西仁喝醉後於六本木和一對男女起紛爭,對方錄影時同場的山下智久為保護錦戶情急之下搶走對方手機,結果對方報警,山P被控器物損壞罪,雖然最終沒有被起訴,但山P之後要為事件公開道歉。

錦戶亮和瑛太是10年前共演日劇《LAST FRIENDS》時開始成為好友,該劇錦戶亮演DV男,向長澤雅美施暴,瑛太則演把她救出的角色。想不到10年後現實中情況逆轉,變成瑛太襲擊錦戶。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74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