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政夫三田園2》松岡昌宏、剛力彩芽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


Share


花絮內容

《家政夫三田園》首作在2016年10月推出,因為得到不同世代觀眾的良好反應,決定推出續篇。松岡昌宏表示時隔1年半再演三田園,化好妝看到在鏡中的自己說出「歡迎回來!」感覺自己已被三田園染上。前作播放後無論是傑尼斯的後輩還是在街上都會被稱為「三田園」而不是「松岡」,是他人生首次有此經驗,感受到電視的強大影響力。此外前作曾和導演說過如果有第二輯會想穿旗袍,相信今次會有機會穿,對於服裝方面十分期待。

剛力彩芽表示加入《家政夫三田園》的世界觀感到有點可怕,但也很興奮,首次近距離看三田園覺得他有很厲害的存在感及迫力,能和他一起拍攝3個月很高興。麻琴角色本身好像有秘密,希望自己也能像三田園那樣加油發光發亮。

松岡則表示剛力加入後肯定會帶來新風氣。上次和她共演已經是2012年《必殺仕事人SP》,6年前她還是10代很年輕,現在已經變成出色的女性,現在已非常期待和她共演,希望可以帶出只有他們二人才能表現的特色。

劇集早前開製作發表會,時隔1年半再穿女裝的他在現場公開劇中化妝由他自己負責,說夾睫毛的時候一發就做到感覺非常好,有著「我回來了」的實感。他還說1年半前因為踏入厲害而未知的領域,因此感到不安和期待,今次回來則感到十分幸福。

其他出席的女演員包括剛力彩芽、椿鬼奴、內藤理沙、余貴美子也大讚他的化妝技術變得出色,松岡說早前傑尼斯事務所的專務才對他說變得有色氣,自己是從歐洲的女僕身上學習,說不定自己會在那邊出現。余貴美子就說很久沒看到三田園,因為他的女性感更強,自己也不想輸給他。

新加入的剛力彩茅就說能加入三田園的世界很高興,對方的漂亮可不是半調子是有著強大的迫力。椿鬼奴說看到他就去了做洗牙,內藤理沙就表示會為了讓自己的女子力增加而努力。因為劇集以介紹真實家務知識聞名,在會上松岡示範了炒麵及雞排的料理秘訣。

劍心評論

上輯開播前完全認為是《家政婦三田》及《家族遊戲》的混合版A貨,但結果有不錯的口碑和收視。縱使內容的確和該兩作有不少近似之處,但感覺是整合再進化,有怪人主角,有痛快逆轉,加上知識的傳授,無論是娛樂性以至實用性都不俗,會開續篇不意外。

松岡昌宏雖然演過很多日劇,但讓人留下印象的很少,我對他的記憶還停留在《夜王》的年代,TOKIO成員的身份比演員顯眼,作為傑尼斯偶像去演女角還是醜角比較罕見,而他也賭對了,如果完全放棄本來的形象能換來人人記得的角色,相信每個演員都願意吧?的確上輯看得出他為了演女性下過功夫,異色得來不反感,今次預計會差不多吧。

上輯的拍檔是清水富美加,經過出家風波後,相信所有電視台都會永不錄用,結果換上深夜劇女王剛力彩芽。數年前在海外觀眾心中她真的是人見人憎,但放棄黃金檔在深夜劇挑戰不同角色後,討厭度已大大減少,而且演技方面也有所提升。和同門的武井咲相比,她的確沒有主角相,像今次那樣演主角拍檔,以現時的她來說應該會稱職。

有趣在除了演社長的余貴美子其他家政婦都換了人,為什麼呢?看上輯除了首話和最終話嘉賓陣容不強,看演員的話未必夠看,但本來此劇就不是以此為賣點,想要穩定有娛樂性有點刺激的日劇,《家政夫三田園2》以本季來說值得你考慮。

個人推介:7/10
收視預測:6-9%

預告影片

《家政夫三田園2》首支預告片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6,77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資料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