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東京推免費新大屋計劃租金超低住滿22年無條件送你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香港以至台北房價不斷上升,東京竟然出現「免費新大屋」!東京奥多摩町推出移居計劃,你去住的話會為你在165平方米的土地上興建有庭園車位的大屋,屋外風景有山有湖,每月租金5萬円,家中每個小孩子減5000円,有10個孩子的話租都不用付,住滿22年房子就免費轉到你名下,超級好康!

會出現這情況是因為奥多摩町人口不斷減少,現時人口只有5229人是1960年的38%,當中有一半是65歲以上,為了吸引年輕人去居住,當地3年前開始推出無人房免費贈送計劃,雖然很多人感興趣,但因為舊房子問題多多裝修可能要1000萬円,故此最終實現不了,今次當地政府決定興建新房子完全解決相關問題。

奥多摩町將於5月21日前招募移居者,條件是一家之主為43歲以下,家中有中學生以下的孩子,名額暫定5個家庭,將於明年1月入伙。其實奥多摩去新宿也只是約1.5小時車程,而且附近山明水秀,如你愛寧靜生活,應該會感興趣呢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18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