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AKB總選落實名古屋舉行市長全力支持松井珠理奈奪主場之利


Share


【日藝】04/19:AKB48第10屆總選舉決定在名古屋巨蛋舉行,將連續四年在東京以外的地區進行。今年場地選擇的特別之處在於首次進行公開場地招募,因為去年打算在沖繩戶外舉行,卻遇上暴風雨被逼在無觀眾的情況下於小場館內發表情況混亂,加上舉行的6月時份有空檔的室內大型設施很少,故此決定公開招募。

AKB開出的四大條件包括「有屋頂」「6月16日前後數天能使用」「能容納數萬人」「當地有能對應數萬人的住宿配套」。因為總選能帶來超過10億的經濟效益,故此1月29日開始至2月底的招募總共有105宗申請,最終候選場地包括名古屋巨蛋、大分別府國際會議中心,福岡北九州MEDIA DOME三處,最終決定在SKE48的大本營名古屋舉行。

當中關鍵是名古屋市長在招募開始後曾公開表示和SKE48的松井珠理奈承諾,會為了讓總選在名古屋舉行而盡全力,之後更錄影放上網,表示SKE上紅白時曾公開表示是多得名古屋的大家才能讓她們上紅白,會以爭取名古屋主辦來感謝她們,結果承諾兌現。

因為指原莉乃不參選,渡邊麻友已畢業,今年將為AKB史上首次沒有前任王者參加的總選,預計將會有一番混戰,有力競逐王座的松井珠理奈得到主場之利後,呼聲更高。

新聞源自:ORICON STYLE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79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