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須藤凜凜花兌現總選承諾已經和圈外男友成婚


Share


【日藝】04/19:去年在AKB48總選舉突然宣佈結婚引起廣泛爭議的前NMB48須藤凜凜花,兌現承諾在19日早上透過事務所發出結婚公告,內容表示已於13日和去年宣佈時已在交往的20代男性登記,婚禮婚宴未定,今後將繼續工作。

熟悉她的人表示在提出結婚申請書的第二天二人就展開了新婚生活,工作人員也說回家後二人就接吻非常快樂。須藤凜凜花於今天播放的NTV綜藝節目「DOWNTOWN DX」將會提及結婚的事,內容包括她為了避免老公漸漸習慣她感情轉淡而挑戰Cosplay。

須藤之前所屬的AKB集團一直把戀愛禁止視為鐵則,她在集團最重要的場合上公然宣佈結婚無視規則,引起很多人的反對,包括認為她沒有考慮買CD投她一票的粉絲感受,之後她更和畢業生大島優子隔空開火。之後她雖然對在總選中宣佈謝罪,但就提出「能忍受戀愛禁止的戀愛就不是戀愛」的獨特價值觀。接著她8月底從NMB48畢業,9月在電視上表明4月結婚,結果真的兌現。

新聞源自:SANSPO.COM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26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