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我是大哥大》清野菜名及橋本環奈當雙女主角齊齊格鬥


Share


【日劇】04/19:秋季日劇《我是大哥大》不斷在開播半年前公開新消息,繼賀來賢人、健太郎、太賀、矢本悠馬、鈴木伸之、磯村勇斗後,最新公佈兩名女主角人選,包括清野菜名及橋本環奈。

清野菜名演赤坂理子,她是赤坂流道場帥範的女兒,一直喜歡三橋貴志(賀來賢人)因此轉到他所屬的軟葉高中。她是合氣道高手,雖然體型細小但格鬥力比一般小混混強,曾被誤以為是軟葉的女番長。因為是美女有不少愛慕者,但她一直和三橋走在一起,雖然二人經常吵架,她卻是少有能壓制三橋讓他聽話的人物。

清野表示首次參加福田雄一的作品,由現在起已經很期待。作品中有很多男性角色而女性很少,會為了不輸他們而展示力量。

另一方面橋本環奈演早川京子,她是前小混混,也是青蘭女子高中的女番長,和伊藤真司(健太郎)是戀人關係。雖然是個美人,但在生氣時會變得連伊藤也覺得很可怕,但在那狀態下的她卻受到所有人的尊敬。她本身有著很高自尊心的一面,也比理子更懂看穿別人的真面目。

已在《銀魂》和福田合作的橋本表示今次演女番長因為之前未演過所以非常期待,京子在發怒時比誰都可怕,為了在暴喝時有真實感會在演技上努力。雖然曾在電影和福田一起,但首次在日劇合作也擔心會有無理的難題及要求,不過也很期待和各有性格的同學共演。

《我是大哥大》10月份NTV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74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